中共防疫白皮書自誇話音未落 北京新發地逾萬人全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中共最近發布的60頁防疫白皮書自我表揚話音未落,北京新發地市場即爆發疫情。日前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因疫情嚴重,新發地逾萬人被全部轉到酒店進行隔離。

中共官媒6月14日報導,北京新增8例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病例,均與北京新發地市場有關聯。

但據知情人向海外媒體透露,實際的數據恐怕是10倍之多。北京新發地市場現已關閉,新發地所在的豐台區已啟動戰時機制。

此外,網上一段熱傳的視頻顯示,因北京疫情嚴重,新發地市場已有逾萬人被轉到酒店進行隔離。另外還有消息稱,北京當局利用支付寶和微信,已鎖定去過北京新發地批發市場的35萬人。不過,支付寶隨後予以否認。

今日也有推特(Twitter)網友傳出視頻稱,一夜間,北京新發地逾萬人被強制隔離14天。

另有推特網友表示,美國各地車流量已經大大增加,社會已經開始復甦。而中國由於隱瞞疫情,信息不透明,反而動輒出現新情況,一萬多人全部隔離!

有特特網友提醒說:「這麼大事情牆內媒體從來不報道,網民自己發都有封號危險。」

此前,中共因隱瞞中共病毒疫情,已遭到多國的譴責。6月7日,中共國務院發布了60頁的抗疫白皮書,仍試圖繼續否認隱瞞疫情。書中大篇幅的内容對中共進行了自我表揚,48次提到了「習近平」。

引人注目的是,早已被視爲國際笑話的「全國死亡病例為4,634」,仍然出現在這本抗疫白皮書裏。

德媒對此報導認為,翻閱3.7萬字的這本白皮書,第一印象就是:「中共領導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沒有任何失誤。」

另有外媒報導認為,中共繼續推出這個60頁的抗疫白皮書,除了要維護中共黨的形象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試圖阻擋世界各國的追責行動。儘管這份60頁的白皮書寫得天花亂墜,但它也恰好凸顯出中共的虛偽與無恥。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