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男拒捕遭擊斃釀示威 警懸賞逮縱火女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12日一名黑人男子,因拒捕在警察執法過程中被射殺,13日大批民眾湧上街頭抗議,事發現場的溫蒂漢堡(Wendy’s)連遭2次縱火。警方14日公布涉嫌放火燒溫蒂漢堡的戴口罩白人女子照片,並懸賞一萬美元。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尋找縱火嫌犯,從一名示威者拍攝到的影像顯示,其中包括一名「企圖隱瞞身分」的女子,她似乎一直在煽動縱火。

警方在社群媒體上公布這名年輕女性照片,她戴著黑色棒球帽與口罩。當時,在悼念死者的事發地點,溫蒂漢堡周邊聚集大批示威者,並發生衝突事件。混亂中,一名年輕的白人女性,手持噴火槍,在示威中「趁亂縱火」燒掉了溫蒂漢堡。

亞特蘭大警局發出1萬美金的懸賞,要求各界市民「協助緝凶還原真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黑人酒駕男搶警槍被射亡 亞特蘭大警方公布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