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狗狗離世 4歲女童寫信到天堂竟收到回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4歲女童非常想念已經過世的小狗,於是寫信給在天堂的牠,沒想到她在隔天竟然收到回信,讓她興奮不已。

4歲女童梅西.霍普金斯(Maci Hopkins)從出生開始,家中的愛犬肯德爾(Kendal)一直陪伴著她成長,她們一起玩耍、一起睡覺,天天形影不離。梅西的母親克里斯托.霍普金斯(Crystal Hopkins)說,肯德爾一直是梅西「跟屁蟲」,總是默默陪在她身邊,梅西也不時地會給肯德爾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對牠說,「我愛你,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狗狗。」

令人惋惜的是,已經13歲的肯德爾今年4月初因病離世。梅西失去心愛的夥伙後非常傷心。當梅西心情平靜下來之後告訴媽媽,她好想念肯德爾,想要畫一幅畫送給在天堂的肯德爾。

克里斯托告訴梅西,可以把畫交給郵差,他會幫妳送到天堂去。克里斯托在信封上貼好郵票並在收件人地址上寫上「天堂」。第二天,梅西滿懷希望地將信交給郵差。郵差告訴她,他會把信交給肯德爾。

隔天早上,郵差果然沒有讓小女孩失望,真的帶來了「天堂的回信」,上面寫著:「謝謝你的畫。我愛你!」並附上大大的愛心以及狗狗的腳印。梅西超開心的,將回信緊緊抱在懷裡,以為肯德爾真的收到她寄的信。她說,肯德爾愛她,想念她,牠永遠會留在她的心中。

這封來自「天堂的回信」讓梅西全家驚喜不已,克里斯托非常感謝郵差做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讓梅西重拾笑顏。(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