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東部逾80次餘震 再傳5.6地震深度僅7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土耳其東部賓戈省14日傍晚發生規模5.7地震,震央在卡爾勒奧瓦縣(Karliova)震源深度僅5公里,主震後發生逾80次餘震。15日上午,當地再傳另一起規模5.6地震,震源深度為7公里。

賓戈省(Bingol)卡爾勒奧瓦縣(Karliova)15日上午9時51分(北京時間下午2時51分)再次發生規模5.6地震。不過,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測報這起地震規模為5.4,震源深度為10公里。這是相同地區於24小時內發生的第2起規模超過5的地震。

當地今天上午再傳地震後,目前還沒有通報災損和人員受傷。不過,從社交媒體的視頻中可看到,地震發生時,山坡上住宅區塵土飛揚,民眾驚慌的跑到屋外。

14日,5.7淺層地震已造成至少1死18人受傷,至少10棟房屋毀損。土耳其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15日清晨表示,這起地震主震後發生88次餘震,包括規模4.6和4.7餘震各一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