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再爆疫情 「武漢肺炎」變「北京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今日點擊】(3800-2)

提要
北京再爆疫情 「武漢肺炎」變「北京肺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15日習近平的生日,結果中共據說很低調,但在學習時報,這是習近平自己的報紙啦,學習時報,把習近平的精神和造詣升到了最高點,首尾相扣。習近平新時代社會主義思想,是21世紀的馬克思主義,所以首尾相扣,天滅中共。那習近平走完了他自己的定位,以現身的方式,把自己定格在新時代的馬克思主義,也就是說零點就是60分對不對,零點就是24點,所以首尾相扣畫圓了。而給他畫圓,把這件事情做圓了的一個最大的回報,就是中共,武漢病毒成為了北京病毒。而在北京地區先在南城出現,新發地,今天夜裡在他過生日的時候,進入了北城,來到了海淀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大概13日,你看這個全是用了公交車,那頭看不見頭。它裡面解說的,就是所有新發地的人,就是所有新發地相關的工作人員,全都被大巴士帶走了。來了大概1千多名武警,把所有的場地給封了。我還沒有看到海淀區的,這是我看到豐台區的。豐台區的副區長,這個新發地的董事長,還有一個什麼,大概就是三個,三個地方官員被蔡奇給喀嚓。所以蔡奇喀嚓他們的做法,有點類似當時武漢的時候,習近平喀嚓了湖北省省委書記的概念,類似的。這是一個非常可笑的視頻,我最一開始以為呢它是開玩笑,後來我才意識到這是真的。

新冠疫情北京再爆發 「武漢肺炎」已變成「北京肺炎」?

這是檢測人員到了新發地海鮮市場,他最早說發現病毒是在案版上,砧板上發現的,他們就找海鮮,這是從海鮮,有龍蝦,有三文魚,有象拔蚌,還有螃蟹。那個檢測人員在這個海鮮上,去塗這個酒精球,然後去塗檢測液,應該是檢測了,收樣檢測,來尋找病毒樣品。同時間專家說不可能在魚類身上,在海味,就是這種海鮮身上能夠找到病毒,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們專業的檢測人員,真的就在這麼檢測,得出來的結論是三文魚。然後說,所有人就開始笑他,說不可能在魚上,它自己的專家也說不可能在魚上。

一變臉,這些魚是冰凍的,所以他們通過了冰凍的,就是冰凍的這種傳遞鏈食品鏈,從歐洲傳到了這個北京城,所以是外來的,是輸入的,不是本地的。它說但是,以目前的傳染速度,應該是已經進入到人傳人的階段。政治正確,病毒都是外國人殺中國人,殺今天的中共國黨國人。都是外國人恨中國發展的這種雄偉的樣子,蓬勃的樣子,看著眼氣。所以是外國人在三文魚上下了毒,然後賣到北京城,是為了殺習近平。這是今天的專家,在我眼睛裡,我最早看到這視頻,為什麼沒跟大家分享,我以為是嘲笑,但這是真的。這是今天的科學家們在北京城,怕死的人們,在面對著有關疫情和病毒時,人們所採取的手法。沒有人知道病毒從哪來的,沒有人知道這病毒為什麼突然坐地起來的,但是作為今天的北京專家學者,是這個做法。

新冠疫情北京再爆發 「武漢肺炎」已變成「北京肺炎」?

跟大家引用,這是BBC的:新發地群體感染是否會複製武漢爆發。人家國內北京的專家已經給否認了,說不會是武漢爆發,絕對不會,現在的狀況不太穩定,絕對不會武漢爆發,就這麼說的。中國國家疾病控制中心病毒學首席專家,這個人叫曾光,而事情剛剛出來的時候,是他自己說的,北京出現的病毒狀況跟武漢的不一樣,所以已經不是武漢病毒了,現在是北京病毒,是他自己說的這詞。一天之後他改詞了,說該病毒不是本地的,是歐洲版的。大概的狀況,他說僅僅用了三、四天的時間,已經向中國其他地區擴散,河北、遼寧、四川都出現了,河北的保定已經封城了。而在江蘇、浙江,包括湖北還有四川,一些具體的省市,發出嚴厲的通知,警告人們在近期不許去北京,凡是近期回到北京的,立刻進行檢測,在家待十四天。

新冠疫情北京再爆發 「武漢肺炎」已變成「北京肺炎」?

全中國包圍北京,隔離北京城,這是最新的狀況。新一輪疫情出現在新發地,所有的病例都是彼此相關,而病毒如何出現在新發地的市場上,未解之謎。中國媒體說三文魚,現在就是三文魚啦,那中國媒體說三文魚,中國的專家,海外的專家都否認,三文魚絕對不可能成為病毒的寄宿者。然後在他的採訪中可逗了,他說但是在三文魚的運輸中是有可能的。他說比如當時武漢的海鮮城,在海鮮城的砧板上、門把手上、扶手上,一些車的車體上都發現了病毒,但確實沒有在海鮮城的海鮮上發現病毒。本該進行系統的追蹤,但是整個海鮮城被拆除了,所以病毒到底怎麼來的,不知道,報導裡北京的專家直接就這麼講。

然後他說這一次是最好的機會,能夠查到病毒的來源,挺興奮的,挺高興,這是今天中國學者的態度,真的。他呢在描述自己的時候,就闡述了中共體制當中的邪惡,故意摧毀病毒樣本的來源,他承認了。然後很興奮,就是這回我能找到源頭了。因為新發地夠大,他蔡奇不敢拆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在武漢爆發之後前後兩個月,你可以查一查世界上著名的醫學雜誌,有多少來自於中共國國人醫生們的醫學報告。你再回頭看看今天,那些醫學報告,對今天的疫情有多大幫助,有誰引用那幾百篇上千篇的疫情的報告,疫情論文,來用今天的科研部門所使用,我們沒有聽說過。

新冠疫情北京再爆發 「武漢肺炎」已變成「北京肺炎」?

疫情從來沒有減緩過,今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創紀錄的感染人數。美國政府明確宣布,絕不再關閉經濟了,承受不起了。真正的感染人數依然在創新高,死亡人數沒有那麼多,但是人們已經完全習慣於這種,就是說必須習慣於這種狀況。

這就是我們早跟大家講的,文藝復興再現,一邊死人,一邊喝酒,只能這麼過日子,人的生活的一切全都改變了。提醒大家,在當時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那是城邦國,米蘭叫米蘭共和國,威尼斯叫威尼斯共和國,它都是各城封閉的,遠遠勝過今天。那今天是大一統的年代,共產黨講究的是大一統的年代,這大一統的年代沒有任何作用,大疫情出現了半年,你聽到什麼時候聯合國開過會,針對人類的災難?

而聯合國成立的其中,最邪惡的地方,就是確定中國共產黨的,在這個地球上的行政位置。聯合國的一切,包括今天WHO,扼殺個體者的尊嚴,強調整體的利益。而強調整體的利益,就是他習近平的表現。國家的利益是他個人的,今天他到更年期,全國家就跟著他到更年期,是不是。所以真正的邪惡,就是真正表現在這個環境裡,今天的中國就是習近平鬧更年期,所以毫無章法。那鬧更年期你能惹他嗎?所以他要什麼你就得給他什麼,他要完了沒用了,沒用就沒用了,愛咋咋,

跟我沒關係。有朋友說胡說。雄安新區,有多少人到雄安新區炒房子,今天他賠多少錢?海南自由貿易島,你看看什麼樣。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