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萬人報名參加競選集會 川普批左媒雙重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川普總統週一(6月15日)宣布,目前報名參加他週六晚競選集會的已高達近百萬人。另外,他再次批評主流媒體持雙重標準,以防止中共病毒傳播為名施壓他推遲集會,卻無視暴徒與搶劫者摧毀城市時一併帶來的病毒傳播的危險。

週一上午,川普在推特上公布了他本週末競選集會的報名進展,這是他自因中共病毒暫停該項活動後所重新舉辦的首場競選集會,而選民的支持也達到了空前規模。

「將近一百萬人請求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週六晚上集會的門票!」

稍後,川普又補充說,對於摧毀民主黨所掌管城市的暴徒和搶劫者,極左翼的假新聞媒體並沒提出中共病毒問題,卻試圖讓他及其支持者因舉辦大型集會而感到羞愧,這行不通。

自川普上週宣布將重啟競選集會以來,民主黨人及自由派媒體為阻止川普動用自己這一強大的武器,一直以防止中共病毒傳播為由進行打擊,這與他們兩三週來將全美的抗議和騷亂與中共病毒脫鈎的報導傾向截然不同。

反川普的領頭羊之一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週日晚間發表了兩篇具有天壤之別的推文,引來保守派輿論抨擊。

在第一篇推文中,NBC以讚美的字眼推薦了一篇報導,並通過照片展示了紐約市布魯克林區(Brooklyn)人群攢動的抗議場景。

大約一小時後,該媒體發表了另一篇推文,同樣附有照片,同樣展示人群密集的景象,但在文字上卻特別強調,這是自中共病毒導致全美大部分地區關閉以來的首次競選集會,且「健康專家正在質疑這個決定」。

俄克拉荷馬州當地日報《塔爾薩世界》(Tulsa World)的編委會週一也批評川普的決定,稱在塔爾薩舉行的這場活動將出於「錯誤的原因」,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發生。

其它多數左媒也在紛紛進行此類報導,對此,共和黨人進行了回擊。

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參議員詹姆斯•蘭克福德(James Lankford)週日表示,集會將是安全的,川普選戰已做好相應的防疫準備。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節目,他打算去參加集會。

川普連任選戰的戰略顧問鮑里斯•艾普斯汀(Boris Epshteyn)上週五在《新聞週刊》(Newsweek)上發表觀點文章指出,民主黨人在對待反疫情封鎖和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的兩種抗議上對此鮮明,這非常清楚地表明,他們所謂的對中共病毒傳播的擔憂幾乎與公共衞生毫無關係,而是完全出於政治目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