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生日當天獲捐1400萬 打破史上籌款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川普選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週日(6月14日)宣布,他們在川普總統74歲生日這一天共籌集了1400萬美元的捐款,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單日網上籌款活動。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6月15日報導,RNC、「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委員會」(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Committee,縮寫TMAGAC)和「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公司」(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Inc.,縮寫DJTP)收到了平均每筆46美元的小額網上捐款。

川普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對福克斯新聞說,「川普總統連任背後的草根支持是競選史上前所未有的。」

儘管受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影響,川普3月份的籌款活動放緩,但自4月份以來,網上捐款活動有所增加,僅4月份,一個共和黨小額籌款平台就籌集了6000萬美元。

在川普選戰和共和黨人籌款激增的同時,他們繼續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籌集着更多的資金。福克斯新聞稱,川普和RNC手頭估計有2.55億美元現金,而拜登選戰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手頭只有大約1億美元。

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一在聲明中表示,競選的「最大動力和政治武器」就是選民的熱情。她說,共和黨人正在以更聰明的數字方式思考,並利用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和能量來提升其在線籌款遊戲,並在每一個回合都超越民主黨。

RNC在週一的新聞稿中表示,RNC和川普選戰組成的聯合籌款委員會——「川普勝利」(Trump Victory)也於週日以一場大型拉票活動開始了「夏季開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