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吃到飽!美國男子為松鼠打造高級餐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目前仍在全球蔓延,許多餐飲業生意大受影響,有的甚至關門歇業。不過美國底特律一名男子卻反其道而行,開起了「高級餐廳」,而且餐廳自開幕以來,每天都高朋滿座、生意興隆。

居住在底特律的詹姆士•佛里蘭(James Vreeland)因為政府隔離措施在家防疫,他這段悠閒的時間裡突發奇想──在自家的院子開設一家露天餐廳,不過他開的是松鼠的專屬餐廳,而且還有特製的菜單(雖然小松鼠們看不懂)。

佛里蘭為松鼠打造的可愛餐廳名為「MAISON DE NOIX」,法文的意思是「堅果屋」,純木頭設計的圍牆、餐桌、餐椅,搭配松鼠造型的藝術石雕做裝飾,門口還擺放著排版精緻菜單。菜單選擇也很多元,有綜合種子、麵包、餅皮、花生及蘋果,不難看出是間「高級餐廳」。

(點擊觀看相關圖片1相關圖片2相關視頻

餐廳自開幕以來生意絡繹不絕,每天都吸引了許多松鼠前來光顧,不時也有野鳥會飛來歇歇腳,路人經過也都紛紛停下來參觀,也有人拿出手機拍照。

松鼠餐廳引發網友的迴響,有人說,「這些松鼠好可愛」、「太酷了」、「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棒的點子了!」、「這真是太天才了」、「我家的松鼠會妒嫉的」、「好希望我也能參觀這家餐廳」、「這間餐廳連細節都做得好精緻啊!」還有網友建議佛里蘭多打造幾家這樣的餐廳出售。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