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冤判 八旬老母遭警察騷擾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老太太的遺體躺在殯儀館的停屍房中,周圍沒有鮮花、花圈、輓聯。在場的唯一親人兒媳向婆婆做了簡單的告別。

老太太叫付樹勤,84歲,遼寧省營口市西市人,2020年6月6日離世。一直到臨終她也沒能見到日夜想念的兒子。

老太太的兒子靳付章因修煉法輪功,於2016年6月28日被警察綁架,後被營口市西市區法院冤判5年,至今仍被關押在大連監獄第五監區。

離世前2個月,老太太再次受到當地警察的騷擾。

4月的一天,營口市西市區金牛山派出所三個警察敲開了老太太的家門。

警察進門就問:「老太太,你是不是學法輪功?你煉功學法(讀法輪功著作)誰都知道。」

老太太接過話說,「是啊,我是1999年「7·20」之前煉的法輪功。之前,我一身病 :心臟病、糖尿病、白內障、高血壓等,都是難治的病。那心臟病一疼起來,前後胸一起疼,疼得我腰都直不起來,吃藥也不好使,我煉功後都好了。」

一警察問:「你不煉法輪功不行嗎?」

老太太說:「不行,我不學法煉功不行!」

那人問:「你不學法煉功,能怎麼樣?」

她說:「我不學法煉功就完蛋了!」

警察們一看老太太那樣堅定,就換了一招。「老太太,在這三張紙上簽個名。」

老太太說:「我不簽。」

「為什麼?」

「我不知道你們那三張紙上寫的是什麼?」

「你那不有眼鏡嗎?」

「我那眼鏡就能看大法書,看不見你們那東西。」

那三個人一看不成,只好走了。

那之後,老太太告訴來看望她的朋友要小心點,最近別到她家來。從此,家中的窗簾老太太都要早早地拉上。

老太太一個人住,丈夫早年去世,她的親戚都住在遠方。她就一個獨生兒子,兒媳沒有正式工作,掙幾個錢要供兒子上中學,因常換工作,沒有時間來照顧婆婆。

老太太想兒子,常給人念叨兒子被抓的情景。

「2016年6月28日早晨,6點來鐘,有人敲門,兒子開門。闖進來四五個便衣,一下子把兒子按在地上,然後兩個人一面一個把我兒子綁架走了。」

曾有親人、警察、包括獄警都想讓老太太」轉化」(讓放棄修煉)兒子,這樣兒子就能早點回來。

老太太堅定地說:「我兒子沒有錯,他不能轉化。」

老太太從自己不多的養老金中拿出來一份給兒子在監獄裡補助飯菜,再拿一份給上中學的孫子做資助費。

自從4月份警察來過後,老太太走路都很困難,擔憂、恐懼向她襲來。兩個月來她吃不了飯,人一天不如一天。兒媳帶著老太太的孫子來家中伺候她。

好幾次兒媳給監獄打電話,想讓丈夫快回家看上老母親一眼,但都被獄方拒絕。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