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印衝突 至少43名共軍和20名印度士兵被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1. 中印衝突 至少43名共軍20名印軍被殺

中共和印度長時間的邊境對峙,6月15號升級,雙方士兵在拉達克(Ladakh)加勒萬河谷地區發生暴力衝突。

據印度媒體16號晚間報導,至少有20名印度士兵和43名中共軍人在衝突中被殺。

印度軍方當天稍早發表聲明說,衝突起因於中方士兵試圖單方面改變原有實際控制線,沒有執行雙邊軍隊高層所達成的協議。

中共軍方和外交部16號也發表聲明,指責印度越過邊界,襲擊中方人員。但沒有說明中方是否有人員傷亡。
法新社報導說,一名駐守當地的印度陸軍官員表示,事發現場沒有開火,沒有使用槍枝,是一場激烈的徒手亂鬥,並持續了幾個小時。

這是中印雙方自上個世紀70年代以來,首次在衝突中出現人員傷亡。

2. 北京疫情擴至9區縣 波及遼冀川3省

北京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6月16號,已經擴散到大半個北京,全市16個區縣中已有9個有確診病例。短短5天,官方公布的累計確診人數已達106人,而衆所周知,中共官方的數據,通常都遠低於真實情況。而且病毒已擴散到遼寧、河北與四川等省份。

一位北京居民對自由亞洲電臺透露,北京右安醫院表示,6月14號一天就檢查出了三百多人。其中豐臺、大興最嚴重。中共官方說的數字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有北京市民在網上說,當地多家軍隊醫院爆滿,武警醫院封院,殯儀館每天都在燒染疫死者屍體。

還有大批新發地的民眾被人大聲呵斥着,押上大巴車去隔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