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正式起訴兩槍殺奧克蘭聯邦警員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週二,聯邦調查局FBI宣佈正式起訴,在特拉維斯空軍基地擔任警員的史蒂文·卡瑞婁(Steven Carrillo)。他被指控5月29日在奧克蘭聯邦大樓外的一次開車槍殺中,對聯邦警員謀殺和謀殺未遂。來看報導。

北加州地區聯邦檢察長David Anderson:「今天我們正式起訴兩名嫌犯,他們犯有謀殺和謀殺未遂。一個是Steven Carrillo,32歲,是加州Ben Lomond居民,Carrillo被指控是5月29日的一名槍手,謀殺了Pat Underwood和傷及了他的同伴。」

北加州地區聯邦檢察長表示,卡瑞婁同時也是6月6日伏擊中殺害聖塔克魯茲警長達蒙·古茲威勒(Damon Gutzwiller),和傷及其他四名警察的兇嫌。

北加州地區聯邦檢察長David Anderson:「另一名嫌犯是Robert Alvin Justus Jr. ,30歲,是Millbrae居民,Justus被指控是白色貨車司機 ,Carrillo開槍的地方,Justus被指控協助和教唆謀殺和謀殺未遂。」

53歲的聯邦警員帕崔科·安德伍德(Patrick Underwood)與他的同伴5月29日,在監視附近的抗議活動時,遭到襲擊。一輛白色貨車同樣在出現在6月6日伏擊現場。

兩名嫌犯被指控有預謀的槍殺聯邦警員。目前都被關押,卡瑞婁不得保釋,週三將首次出庭。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