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漢字揭開中共的真實面目(圖)

漢字是神傳文字,每一個字都蘊涵天機。幾千年來,倉頡造字的故事在中國歷代相傳。相傳倉頡造字成功後神泣鬼哭,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漢字會把許多天機泄漏給人。就拿中共的「共」字來說吧,神在造這個字時就已經告訴了世人中共的邪惡本質。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共」這個字都藏著哪些玄機吧!

1、日和水中間加「共」就是「暴」

造字神告訴人們:日代表天,水代表地,天地間出現了「共」就會帶來暴力。

《九評共產黨》明確指出:中共就是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的。「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共產黨宣言》就是這樣結尾的。因此暴力,是共產黨取得政權的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這是共產黨產生之日起便被決定的第一個遺傳基因。

2、口字加「共」字為「哄」

「共」前加口為「哄」字,指出中共的真實面目:張口就是「哄」人,騙人。看看中共幾十年的歷史確實如此。

《九評共產黨》進一步揭示:中共一直以謊言作為暴力的潤滑劑。中共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3、田字加「共」字為「異」

中共為了掩蓋其凶殘的本性,將「異」字簡化成「异」,使其面目皆非。(看中國製圖)

「異」就是變。中共就像變色龍一樣,幾十年來不斷變化其立場原則。中共建黨90多年來的19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竟對其黨章修改了19次,而奪取政權之後的70年,對中國憲法大改了6次。需要說明的是,每次立場和原則發生改變,都是因為中共的合法性和生存碰到了無法迴避的危機而引起:國共合作,親美外交,改革開放,推動民族主義,無一不是如此,但每次妥協都是為了對權力的奪取或者穩固。每一次的鎮壓——平反的週期循環,也莫不由此而發生。

此外,中共為了掩蓋其凶殘的本性,將「異」字簡化成「异」,使其面目皆非。

在正體的「異」字中,上部首為「田」,下部首為「共」,將這兩個部首字橫向排列則成「田共」,就是「共田」、「共產」,其深層涵義浮出,即與「異」的表義相關聯:「共產」就是一種變「異」,就是不正之道,是對傳統理念、人文道德的反戈、背叛。

這個字還告訴我們:中共在成氣候之前存在於「田」野間時即為「異」類(非正常人類社會的東西)。

4、米字加「共」為「糞」

「糞」是最髒最臭之物。造字神告訴人們:哪怕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一旦被共靈附上,就會變成最骯髒的東西。民以食為天,「米」本為世人的珍品,然與「共」結合就成了「糞」,此字告訴世人再珍貴的東西一與中共接觸便成了糞土,也指中共當權者貪污腐化奢侈糜爛,揮金如土之現狀。

此外,「恭」字上「共」下「小」可以看出中共的小人本質表面是「恭恭敬敬」,內裡幹的是「小」人勾當。「共」內有「二」為「其」字,告訴人們:在中共內部很難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糞」由上、中、下三部首「米」、「田」、「共」組成,我們也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解讀:

「共」產黨搶百姓「米」,奪百姓「田」,其劣行遠遠超出「盜亦有道」的古時的匪霸所為;而且「共」產黨全面腐敗,導致環境、生態嚴重破壞,水土嚴重污染,毒「米」、毒「田」,致使百姓塗炭,它最終將被丟進歷史垃圾堆,如同「糞」臭不可聞。其實就是害人終害己,善惡必有報。行將就木的「共」,最終被它自己所貪佔的「米」、「田」(引申為所貪佔的巨額國家資源和財富)所壓(「共」在「糞」字的最下位)而亡。

5、「井」、「並」

「共」字上下相連為「井」,指出一旦與中共連在一起,就如同掉進了井裡。

「共」字倒寫為「並」字,告訴世人中共反覆無常,反目成仇的本質;如一、二次國共合作時,共產黨附體到國民黨身上,發展壯大後,掉頭與國民黨「火拼」。

6、「洪」、「殿」

水本是天地之間至善至純之物。老子曰: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然而「共」接觸變成了「洪」水猛獸。

「殿」字右部的「殳」在古代是一種兵器,無棱無刃,早已指明中共一旦登「殿」掌權,將殺人不見血(中共歷次運動都是發動群眾鬥群眾,中共坐收漁利)荼毒生靈,如果去掉兵器的「殳」,則中共就只剩下一具屍體了。此字明確的告訴人們中共嗜血成性的邪惡本質。

7、「冀」、「拱」

「冀」字指出中共這一異類來自北方(蘇俄),滋長於北方(陝北),寄居於北方(北京)。「冀」的字意是「希望」,也是再告訴世人:共產黨剛過來時人們把它當作是人類的希望,實質是──異類。

「拱」字告訴人們中共賣國的本質,中共與蘇俄勾結割裂外蒙,九九年前後江澤民把原屬於中國的百十萬平方公里土地「拱手相讓」割給了俄羅斯。

8、「死」字在「共」的中間為「葬」

造字神明確告訴人們,加入到中共的組織裡只有死路一條,天滅中共時是要陪葬的。所以要退出共產黨的組織,遠離中共才能保平安。「葬」為「共」字中間夾個「死」字,警示世人:夾在中共中間必死。

9、「黃」、「烘」

「黃」字(中間「田」字把「共」字分開),這個字告訴世人中共解體來自民間。「火」加「共」字為「烘」可以看出中共將像「烘乾」一樣在人間蒸發。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