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恢復營業 保持隔離好似醫院病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美國加州當局上週宣佈,所有健身房和運動中心可以恢復營業,但必須遵守防疫規定。為此,洛杉磯一家健身房突發奇想,創造出一種透明包廂,來保持社交距離,來看報導。

恢復營業的健身房裡,放置了許多透明的包廂,而需要運動的人都必須經過消毒後才能進入單獨的包廂進行鍛鍊。

這就是洛杉磯一家健身房,為了復工,根據防疫規定所做出的「奇思妙想」。

事實上,這一家位於Redondo Beach的健身房,已經關閉了兩個多月,為了恢復經營,店主還曾打算製作玻璃的包廂,但因為需要投資上萬美元,成本過高而後來改成了透明塑料和PVC管道製成的方塊。

店家表示,這些透明的包廂讓原本一次可容納16人的健身房,目前只能允許9個人同時使用。而且該健身房的教練,在教課時都會佩戴面罩,預防交叉感染。

事實上,截止週二,洛杉磯的確診數量已經超過75,000人,死亡近3,000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