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氣數已盡 滅共才有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專程赴美推動對中共實施制裁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日前在採訪中坦言,共產黨不倒台,香港就沒有前途。

近日,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表示,中共對香港極其特別情況下特別嚴重的案件有管轄權的。袁弓夷認為,這與之前張曉明的言論相比,溫和許多,說明中共在考慮退一步。他認為香港人高估了中共的實力。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他以為中共是鐵板一塊,不是這回事,他們裡面亂了,比我們亂100倍都不止。」

袁弓夷目前正在推動,讓美國的國會和法院,認定中共為反人類的非法組織,他解釋,目前的中共政權是一個非法政權。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中國其實是怎麽回事?在中華大地上面。有一個有一個,有幾個所謂的政治局的人,他們就是這個啊,他們就是專政的,下面有九千萬個黨員,是他們的打手,然後下面有十四億人,是他們的奴隸,就是這様的一個結構。國家都是假的。」

對於此次行動,被命名為「天滅中共」,袁弓夷說,一個朝代要換的時候要有天意。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所以中國尤其是大陸的老百姓,他們覺得要有天意,現在中共氣數已盡。」

袁弓夷認為目前,香港的很多官員已共產黨化,即便不推《港版國安法》,也企圖從各方面改變香港,因此滅共勢在必行。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所以你不把共產黨滅掉,香港沒有前途,全世界都沒有前途。真的,你不把這個腫瘤、這個毒瘤弄掉,將來全身都是癌症。」

新唐人記者梁珍、簡楓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