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初選在即 孟昭文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週三下午,紐約第6選區國會眾議員孟昭文一家大小,來到貝賽投票,請看報導。

在瘟疫大流行下,孟昭文和丈夫、兩名兒子一起現身,戴著口罩進入位於貝賽的韓國社區服務中心,這裡是其中一個提前投票的票站。

紐約州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定於6月23日,此前,從6月13日到21日為開放提前投票的日子,而提前投票的票站地址,可以在選舉局網站查詢。

網址:https://nyc.pollsitelocator.com/search

美國聯邦眾議員 孟昭文:「他們說因為有提前投票,所以當天人不會那麼多,很多人就說,他們想親自去投票。」

另外,此次選舉中,不少亞裔申請了缺席投票。

美國聯邦眾議員 孟昭文:「我們聽說缺席投票(申請比例)在華人和亞裔的選民有增加,數字也增加很快。至少20%是亞裔,但是不曉得多少是華人。」

孟昭文面臨兩名挑戰者,分別是韓裔的崔桑卓(Sandra Choi)和菲律賓裔的加加林(Melquiades Gagari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