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 紐約市議員:「要確保被算進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美國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仍在繼續。週三,紐約市議員羅伯特·科尼加,組織在布魯克林的社區設立攤位,宣導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來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 Robert Cornegy:「人口普查是一個工具,我們可以用來為不同的社區得到資源。」

紐約市議員科尼加(Robert Cornegy)的團隊和人口普查局合作,在布魯克林區的Restoration Plaza設置攤位,幫助人們進行線上人口普查。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居民:「他們非常有幫助。」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居民:「每個人都被算進入了,那我們就可以得到我們需要的。他們就不會忽略我們。」

截止今年4月1號,每一個美國家庭都收到了人口普查的問卷。人們可以通過在線、電話、郵寄三種方式參與人口普查。

紐約市議員 Robert Cornegy:「少數族裔一般來說很注重隱私,所以他們不願意披露他們的家庭,他們家庭的構成情況。我們在這裡只想告訴人們,保證你的家庭被算進去,是多麼重要。」

人口普查的結果將影響近7,000億美元聯邦資金的分配使用,直接關係到各個社區的教育、醫療、公共交通、娛樂設施等。

由於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今年人口普查的截止日期延長至10月31號。從8月13號開始,工作人員將登門走訪還沒有完成人口普查的住戶,幫助完成。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