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送去幼兒園 日本一父親將2歲女兒悶車內7小時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日本茨城縣筑波市一名2歲女童被遺忘在車內長達7小時,疑似中暑死亡。她的父親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他忘記小女兒在車上。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6月17日),這名40歲父親當天早上8時先開車送大女兒去上學後,原本應該將車上的2歲小女兒送到幼兒園。但是父親卻直接將車開回家,接著就在家中工作,小女兒就被留在後座的兒童椅上。

直到下午3點20分左右父親開車去接大女兒下學,到了學校停車場才發現已經奄奄一息的小女兒還在車上,於是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這名父親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當天早上原本送大女兒去上學後,還要送小女兒去幼兒園,結果卻忘記了。根據當地氣象台的資料顯示,筑波市17日的最高氣溫是攝氏27.8度。

警方表示,女童可能是死於中暑,但確切的死亡原因有待司法單位透過解剖進一步釐清。

據報導,女童的父母都是上班族。由於疫情關係,父親從5月開始在家中工作,母親則外出上班。校園重新開放後,由父親負責接送小孩上下學。當天母親(42歲)也照常出門上班,沒想到會從此跟小女兒天人永別。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