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空現「懸空十字架」,2020年大事、奇事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據《朝日新聞》6月17日報導,當地時間17日清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突然出現了一個球狀的白色不明飛行物,下方懸掛著類似十字架物體,許多民眾猜測說這可能是UFO。當地政府和氣象部門均表示不清楚其「真實身分」,自衛隊則派出直昇機嘗試接近。

報導稱,目擊者表示自當天早上4時開始,一個肉眼可見的不明飛行物就一直飄在天上,位置基本沒有發生變化。大批民眾目擊到了該物體,在當地引發了不小的騷動,也引發了對於其「真實身分」的猜測。有目擊者懷疑這是氣象探測氣球,但當地氣象部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最近並沒有放出氣球,而且當地政府和自衛隊也不清楚其「真實身分」。

該新聞也在日本網上引發了熱議,一位網友表示,「這可能是無人機或者類似的玩具」;另一位網友則大開腦洞留言道,「這是使徒來襲啊,下面掛著的明明就是朗基努斯之槍」。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0時,該物體仍然懸掛在仙台市西南方向的天空中。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一個白色的氣球狀圓形物體正在距離地面約1500米的天空中漂浮,該球狀物的下面還有一個十字型的物體。

仙台市天文台表示:「目前,在仙台市上空觀測到的明亮球狀物正緩緩地移動,尚不清楚該物體是何物。」

當天一早,宮城縣仙台市的廣播電台也在晨間節目中播報了這則新聞,不少看了節目的人都表示非常震驚。

「果然是在飛啊!」、「是不是UFO?」、「空中漂浮著像白色氣球一樣的圓形物體……」

一時間,這一話題引爆了社交媒體。

為了進一步探究該物體的真面目,相關媒體記者諮詢了仙台市氣象站的觀測科,該科室的一名職員對此解釋稱,不明物體的飛行「確有其事」,但他表示:「有一部分人猜測稱這是氣象站放出去的觀測氣球,但是實際上這並不是我們的東西,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情況。」

另外,當被問及是否經常收到不明飛行物出現的情報時,他回答說:「這種情況非常罕見。」

截至目前,日本官方仍未就該「神祕物體」作出解釋。

2020年的大事奇事真不少,2020註定是很不尋常的一年。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