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扮演黛安娜王妃引譁然 導演看中她一個特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主演《暮光之城》成為票房女星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將在好萊塢推出的新片中扮演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消息一出王妃的粉絲都覺得無法接受:這是在開玩笑嗎?不過導演偏偏看中她一個特質,對她出演王妃的信心滿滿。

黛安娜王妃因意外已身故多年,但關於她的傳奇故事一直讓人念念不忘。好萊塢即將於明年上半年展開製作《Spencer 史賓賽》。據《Deadline》報導,這部電影將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黛妃的角色。

但很多人還是對她的演技抱持懷疑的態度,她又有不少爭議性的新聞,更是讓愛戴黛安娜王妃的「皇室粉」難以接受。有的甚至毫不留情的狂批:「這是在開玩笑嗎」、「等等,別鬧了」、「NONONO」、「她超沒有皇室氣息」、「拜託她不行啦」!

儘管克莉絲汀被批評沒有「皇室」氣息,但她本身就具備厭世臉的高冷特質,早早被精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最知名的就是具指標性的精品 CHANEL,克莉絲汀更是完全攻占全產品線,包括服裝、手錶、彩妝、香水都是御用代言人。

克莉絲汀曾經拿下被公認困難度很高的「法國凱撒獎」女配角獎。《Spencer 史賓賽》的導演 Pablo Larraín 很看好她,認為克莉絲汀身上有一股神祕氣質,且既脆弱又堅強,這正是扮演黛安娜王妃的女星所需要的特質。且克莉絲汀在看到劇本後的回應,更是讓他深具信心,「我認為她可以做出一些令人著迷的表現。」

究竟克莉絲汀能不能成功挑戰黛妃?影迷們都拭目以待。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