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老兵爆料:共軍的戰鬥力如何?從新兵入伍說起

德傳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德傳媒:解放軍的戰鬥力如何?新兵入伍說起|大陸老兵爆料

共軍和大象國發生了衝突,兩國都劍拔弩張的時候,一個問題就被擺上了桌面,兩國會不會真的打起來?共軍的戰鬥力如何?接下來我會把共軍新兵入伍時所發生的一些列事情分享給大家,然後您自行判斷共軍的戰鬥力如何。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於三峽的消息,另外一種現象就是五毛和小粉紅上來就是毫無理性的謾罵,極其惡毒的人身攻擊, 然後還大言不慚表達自己是中國人,罵別人是漢奸、賣國賊、 然後就是這個死、那個死、死全家。

一般我個人看到這種留言,第一反應就是覺得這些人很可憐,因為嚴格來說這些人都算不上人了。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 都會讓人變的極端自私與狹隘,我常說不管你是哪一國的人,首先得看是不是人,這比你是哪國人更重要。人的最重要的一個屬性就是善良。對於生命和他人的尊重,即使意見不同也會理性的討論,而不是詛咒和謾罵。

在用惡毒語言攻擊別人的時候,首先傷害的您自己高貴和聖潔的靈魂,當您用一根手指指著別人謾罵的時候 有另外三根手指頭是指向自己的。能看到我節目的大家都是緣分,希望大家能彼此珍惜,來者是客,我都會以禮相待。即使是有朋友留言說,我長的像個蛋一樣,對我個人來說這都無所謂,如果能夠用我的善意讓您醒悟,那麼我所做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剛剛是對一些在節目下面謾罵,和攻擊的留言,做一個公開的回應。

(責任編輯:李紅)

世界上最穩定的VPN-敬請請關注我Twitter最新動態 https://twitter.com/SHENCHUANWH/statu…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