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希澤還原真相 川普:沒人比我對中共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前白宮國安顧問博爾頓,在即將發表的新書中說,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向習近平求情,希望中方採購更多的農產品,幫助他贏得競選連任。對此,川普予以反駁,並強調,沒有人比他對中共更為強硬。

美國總統川普:「有人說他出去寫了一本書。 如果他寫了一本書,我簡直無法想像他會寫那本書,因為那是高度機密的資訊。即使是與我的對話,也是高度機密的。 我之前曾告訴司法部長,我會認為,我在擔任總統時,每次的談話都是高度機密的。因此,這意味著如果他寫了一本書,而書又洩漏出去了,那他就違法了。」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強調,他沒有要求習近平幫助他連任,並表示「沒有人像我一樣,對中共的態度如此強硬」。

另外,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也說,博爾頓書中提到會議,他也在場,他可以作證,川普沒有請習近平幫助連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