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黃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後一次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今日點擊】(3803-1)

提要
【國內瘋傳】黃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後一次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有期節目中講了,這個接下來這個星期日 ,大後天 6月21日,在馬雅文化當中的這個所謂的世界末日,應該是被人經過調整核算之後,應該是這個星期日。這個星期日同時又是夏至,是夏至,那夏至代表著夏天真正的來臨,春天的結束,是一年四個大節氣當中的其中的一個,很關鍵,講述的是陽氣的上升。與此同時,日環蝕,下一次想看到日環蝕據說是195年之後,這是我看到台灣的報導。日環蝕這一次在北美看不著,集中在亞洲和中亞一帶那個地區。

結果我查過 ,突然就想起來日環蝕很少見,就查日環蝕,歷史上的日環蝕,結果呢發現一個奇妙的巧合,奇妙的巧合啦。在1976年和2008年,在中國大陸都曾經看到過日環蝕,而這兩年在中國出現了二次大地震,一次是唐山1976年 一次是在四川。所以日環蝕跟地震,是不是有明確的聯繫關係?不好說,不是說出了日環蝕就一定有這大地震,但出了日環蝕確實有地震。我查到一個東西它確實這麼講了,包括2012年,2012年也出現了日環蝕,我們就單指日環蝕啊,2012年出現過 2013年也出現過。但是呢當時的概念,就是在台灣跟日本地區出現了地震,連續出現地震。

就目前來講,地震在整個日本跟台灣,也就這條線上是比較頻繁的,相對比較頻繁,我們昨天前天在節目中也跟大家講過了。所以在中國大陸可以看見日環蝕,對應著出現了兩次地震,為什麼談到這個?原因就是在中國的吉林,從15日 14日 15日開始,在中國的吉林、浙江、雲南、雲南的洱海,都出現了魚跳出水面,那是非常標準的地震的標誌,那是比較標準的。動物,說動物有靈氣,動物有靈氣實際是,動物跟大地跟自然是渾為一體的,人不是,人被教育的過程,就是喪失自己靈氣的過程,甚至失去自己個人悟性的過程。換句話說人被教育的過程,就失去自己天靈的過程,天啊,天地人的天。在我們人的正常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懂得的常識,但每一個人都會漠視,根本絕對絕對的絕大多數意識不到。

【國內瘋傳】黃小坤宜昌以下跑 最後說一次

 結果昨天在網上呢就傳播了一張圖,其實是國內微信、微博的,圖是這麼說的:這個人叫黃小坤 1964年出生,福建人,他現在是中國建築研究院的,結構所的副總工程師。那就是頂級專家,他昨天在微信、微博上貼了一句話,宜昌以下跑 最後說一次,他說了不只一次了,宜昌以下跑,最後說一次。啥意思?三峽大壩崩盤,宜昌,三峽大壩壩址。我們講過很多次了,結果他就發了這麼個帖,國內就開始傳了,那別的話他沒說 這話說起來沒有毛病。有人還問那我們往哪兒跑啊!他有毛病。

三峽大壩出狀況,我們說了很多次,它的水的力量有多大?我那天簡單算了一個,就是1立方米1噸水的話,如果它的壩高,壩高是120米,就是大壩上面的水平面,跟大壩下面的水平面,中間差120米,如果你給它的受水面積是100米的話,我們是大致算成100米。100米的話,所以它就會120米高乘上長100米對吧, 這就是1萬2千米。那1萬2千米,你往裡進去1米,往大壩水裡面進去1米,就等於是1萬2千立方米,這一個切面,1萬2千立方米,就是1萬2千噸的力量,水,進去1米。那這個長度有多長呢?120公里 ,120公里 12萬米,應該是,你再乘上12萬 ,這就算了,我估計全世界所有,我以為全世界所有今天的核武器加在一起,都沒有它力量大。

而壩子底下是沒有根的,它是做成大的混泥塊摞上,就像摞積木摞上,沒跟下面岩石連上,所以岩石跟岩石就這麼放著的。所以如果它動了,如果它動了,那水 就這麼大水的力量往下走。從宜昌開始才叫長江,宜昌上面不叫長江,這跟大家解釋過,所以這是長江頭,通常學術上宜昌是長江頭。所以從長江頭裂開,如果往下走的話,大概有6億人,你眼前可以看到的宜昌、武漢,再往下走我們知道的你去的九江,龍山的九江 ,你要去黃山的貴池,一直到南京到上海,全都會沖沒的。因為它的高度差的距離太大,120公里對吧,這120公里的水整個往前推。

人說你說的啥意思?如果在宜昌那地方它的水的力量太大,足以撼動了兩邊的山體,所以在整個三峽庫區,出現山體劈裂滑坡,就是山體承受不了水的壓力,這是在三峽大壩起來之後,我們看到的故事。三峽大壩起來多長時間了呢?從它開始建壩 28年,28年 28年,它應該是1991年開始建的,1992年開始建的。所以什麼意思?如果在壩庫,就是壩區任何一個地方,就跟這個大壩相關的,如果發生地震的話,它大壩下面的水泥塊如果錯動,不用太大力量,只要它裂開縫,它就失去了它的整體性的平衡對吧。

它是一個個摞上的,摞上之後中間灌上水泥,那如果它這個裂縫接縫動了,很簡單,它是水泥接上的,如果它動了,出了縫隙只要一漏就行了。大概在7個小時之前,國內新華社報的,長江三峽上游,正在遭遇著70年來最大的洪水,在整個四川境內,24小時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已經下了24小時了,從16日開始,三峽大壩沒有經歷過這麼大的水。

共產黨死在水上,習近平就是哏,我的話就是老男人的更年期,毫無章法,只憑興趣和當時的感覺。7個小時楊潔篪隻身飛往夏威夷,到了珍珠港見了蓬佩奧,兩個人現在確定談了7個小時。7個小時之後各自發表聲明,聲明一看沒有任何結果,人說叫談崩了,可以這麼講是談崩了。我跟大家藉助一個東西呢,這是自由亞洲電台貼的,上午美中談判是零成果,下午宣布審議國安法。沒錯,它很奇怪,在楊潔篪去美國的時候,飛機還沒飛的時候,沒提討論國安法,飛機飛了他說要去討論國安法,在18日開幕,就是剛才這有個時差。

我說你讓人楊潔篪怎談呢,啥的意思,對不對,那美國人盯的就三件事,國安法、 南海跟台海,再加上大疫情的責任,這是它最主要的。因為這三樣東西,都完全跟美國的價值觀完全衝突了,而這三樣東西挑起事端的,都是它中共國,這是很簡單的事情。談了7個小時,它說是談了7個小時,最終出現的故事是這麼個故事。與此同時,川普簽署了美國的叫新疆法案,直接點明了汪洋、陳全國,與統戰相關的中共高官。可能在這條法律下,遭到對他們個人的制裁,包括凍結他們所有在美國的,包括直系親屬在內的財產,禁止他們使用美國的金融機構,禁止他們以及他們的直系親屬,能夠獲取美國簽證進出美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