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律師彭永和 脖上掛牌上街乞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上海律師彭永和 脖上掛牌上街乞討

上海維權律師彭永和,6月18號,在脖子上掛一塊牌子上街乞討

他在視頻中宣佈,他的討飯正式生涯開始,因爲他已經三年沒有收入了。

他說,雖然他的律師證未被吊銷,但很多律師事務所都以「政治傾向」問題為由,拒絕接收他,而且他也有被註銷執業許可的風險,所以他現在面臨要麼被迫轉行,要麼上街乞討的困境。

彭永和2017年5月曾公開發表文章,指控上海市司法局出手阻止他轉入其他律師事務所,原因是他代理維權案件。他還譴責上海律師協會強制律師入會,並禁止律師代理法輪功維權等敏感案件。當局因此對他加強打壓。2018年1月,彭永和還以跳黃浦江的方式,抗議上海司法局非法控制律協,限制他的執業權。

彭永和行乞的視頻最早以《上海一律師掛牌上街討飯》為題,在中國大陸社交媒體上快速傳播,但到18號中午,就全部遭封鎖和刪除。

彭永和當天稍晚,也因上街乞討,被公安約談,並扣押手機。

有網友評論說,「堅守良知的律師變成沿街乞討的人,這個國家真是爛透了!」

中印邊境衝突 中方殘暴武器曝光

中印邊境衝突事件繼續發酵,印度軍事官員和軍事專家分別公布了中共軍人用於攻擊印度士兵的武器。

這是一種帶釘子的鐵棒,就是中國民間所稱的狼牙棒。

印度軍事專家阿賈伊.舒克拉(Ajai Shukla)在推特上說,印度士兵在加勒萬河谷兩軍交戰的地點,找到了這些有釘子的棍棒,中共軍人用這些棒子襲擊了印度軍隊的一支巡邏隊,殺死了20名印度士兵。他說,使用這種武器十分殘暴,不是軍人的行爲。

這張圖片隨後在推特上廣為流傳,引起人們的普遍憤慨。有中國網友說,這是中共的又一起反人類暴行。

據媒體報導,6月15號夜間,55名印度士兵組成的巡邏隊在邊境巡邏時,意外地碰到了一隊中共軍人,雙方陷入混戰。中共軍隊似乎有備而來,士兵都身穿防暴服,戴著頭盔,拿著盾牌。

一位印度高級軍事官員告訴BBC,混戰的現場有55名印度軍人與300名中共軍人,他說:中共軍人用鐵絲和鐵釘包裹的金屬棍打印度軍人的頭。

印度外交部長蘇布拉曼尼亞姆.賈尚卡(Subrahmanyam Jaishankar)在與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對話後,發表聲明說,中共這是「有預謀、有計畫的行動,要對所造成的暴力和傷亡負直接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