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江蘇十歲女孩繆可馨跳樓 你的孩子安全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日前,江蘇常州一個十歲的小女孩繆可馨跳樓的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6月4日下午,在常州河濱小學五年級的繆可馨,在第二節語文課後從教學樓四樓跳樓了,引發廣泛關注。

繆可馨家長公開了女兒墜樓前作文上多處是紅筆的批註,還寫下「傳遞正能量」,作文被要求重寫,繆可馨一直成績優異獲過很多獎狀,家長懷疑墜樓一事與語文老師有關。

家長質疑是因為繆可馨沒有報該語文老師袁老師的補習班,遭到了袁老師的故意打擊報復。現在很多學校各科老師基本都有課外補習班,他們在課堂上只講一半,想學另外一半的話,必須去補習班裡學。補習班的學費很貴,成為老師們的主要收入來源。雖然教師在課外辦補習班,是教育局明文禁止的,但來錢特別快,所以很多學校和老師都把文件當作耳旁風。

袁老師也在辦補習班,鼓勵班裡的孩子課外去補習班學習,當時,繆可馨的家長和另一個同學的家長商量,到底要不要報袁老師的補習班。繆可馨家長的結果是,不報。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