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或三天通過 620港罷工罷課公投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香港的情況。中共人大常委18日起,審議港版國安法,並且不排除在3天會期內通過。而港人持續抗爭,將在6月20日,發起罷工罷課,公民投票展現民意的活動,港府不斷施壓,阻擋公投。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岑子杰:「沒言論自由,犧牲的就是人的生命,各位希望你們為了健康、為了你下一代的生命,請簽個名反對國家安全法立法。」

港府以防疫理由,限制打壓港人集會。港人推出620罷工公民投票,表達民意反對國安法,學生、新公務員工會也將參與,遭港府施壓反對。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岑子杰:「(林鄭)用醜惡嘴臉向外媒說,香港三百多萬人支持國安法、無人反對國安法立法,如果你不想被林鄭月娥代表你,各位,民主派的街站、社民連的街站,簽名反對國安法立法。」

網友19日發起觀塘區聯校和你唱行動,數百人在各樓層齊聲高喊光復香港。

觀塘區聯校和你唱:「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企硬(堅定立場)!」「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有暴徒,只有暴政!」

將軍澳聯校,原定舉辦手牽手人鏈,支持學生參加公投,但教育局施壓、警方寫信給各學校;關注組擔心學生遭到大圍捕而被迫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