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遭國家級黑客攻擊 官員指中共是幕後黑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澳遭國家級黑客攻擊 官員指中共是幕後黑手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6月19號說,澳洲最近幾個月持續受到「國家支持的」重大網絡攻擊。

莫里森表示,這次黑客攻擊的範圍廣泛,涉及各級政府與政治組織,以及教育、醫療衛生等必要的服務機關和私人企業。但目前不確定哪個國家應該為此負責。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引述匿名官員的話說,他們相信中共就是網絡攻擊的幕後黑手。

叫停港國安法 8萬4千份連署交中聯辦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和10個香港本地團體,6月19號向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遞交聯署名單,敦促中共停止實施「港版國安法」。

據香港電臺報導,國際特赦香港分會5月29號發起叫停「港區國安法」的網上聯署活動,目前已經徵集到8萬4千個簽名。同時,香港分會還聯合86個公民社會團體,向中共人大常委會發出公開信,要求人大常委放棄在香港港引入國安法。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項目經理林祖明說,「港區國安法」對顛覆國家政權及與外國勢力勾結等罪行的定義過寬,不能保障人權,也不受任何國際準則規範。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也批評說,國安法由中共來定義什麼是顛覆國家政權,破壞香港自由及人權,有如在香港設置「斷頭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