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解禁 賈靜雯「無碼」晒梧桐妹正面照 祝15歲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台灣女星賈靜雯在6月19日透過個人社群平台, 晒出大女兒梧桐妹的「無碼」正面照, 同時母愛滿滿的寫出對她15歲生日的祝福。這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後, 罕見不做處理的曝光梧桐妹的全臉清晰照。

賈靜雯當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時, 曾簽過不讓梧桐妹在媒體曝光的協議, 所以每回在個人社群平台晒出梧桐妹的照片時, 都得經過特別處理、遮蓋住她的眼睛。不知內情的梧桐妹之前還曾問過賈靜雯: 「媽媽, 為什麼我拍照要遮臉?我是妳女兒, 為什麼要把我的臉遮起來呢?我也很想讓大家看見我跟媽媽一起開心的合照啊!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這個小屁孩已經15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A post shared by ~angel~ (@angelsun619) on

不過, 賈靜雯在梧桐妹15歲生日這天, 公開了多張沒有加碼處理的梧桐妹的生活照, 而且感性的寫道: 「當上天給我第一個大寶貝天使,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滿了愛與幸運」;賈靜雯在發文中也告訴梧桐妹: 「這15年, 養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 媽媽是何等幸運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雖然中間有許多磨難, 但這就是我們生命最甜美累積的果實! 恭喜妳, 一一渡過難關, 開始品嘗小小的豐收」。

當上天給我第一個大寶貝天使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滿了愛與幸運?大Angel 生日快樂?這15年 養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 媽媽是何等幸運 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雖然中間有許多磨難 但…

Posted by 賈靜雯AlyssaChia on Thursday, June 18, 2020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