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變天!人大常委會首日狂風暴雨冰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北京二波疫情來襲之際,中共於18日至20日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首日,北京部分地區遭遇狂風暴雨冰雹襲擊,一時間昏天黑地,狂風呼嘯。有網友感嘆,中共末日將臨,異象不斷,讓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據《新京報》報導,北京市氣象台6月18日12時20分,門頭溝發布暴雨藍色預警信號,12時37分升級為暴雨黃色預警信號,延慶、豐臺、大興相繼發布暴雨藍色預警信號,15時35分發布雷電藍色預警信號。

除了多區突迎短時狂風暴雨,門頭溝、房山、平谷、大興和豐臺等地出現6級以上短時大風,並伴有短時冰雹。玉淵潭公園路上瞬間水流成河,部分正在遊園的遊客措手不及慌忙躲避。

網友發布的視頻可見,18日下午,北京部分地區遭遇暴風雨襲擊,一時間昏天黑地,狂風呼嘯,夾帶著大暴雨肆虐疫情下的北京城,期間部分地區還下了冰雹。

降雨期間還夾雜著冰雹!

大興區下冰雹!

由於當天正值中共於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首日。有網民問:「為啥一開會就變天,東北6月飄雪,西南魚兒在跳躍,山上的猴子到廣場抗議,東北的魚兒也在跳….中南海頭頭們趕緊的問問你們請的法師解解這異象…」

「這就是滅共的節奏吧!」

「中共末日將臨,異象不斷,讓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看到這種大自然的發怒,和隨之而來給普通百姓帶來的各種災難,超級難過!中國已千瘡百孔,百姓們苦不堪言!這日子該怎麼過呀!」

在此之前的5月21日下午3時,中共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的同一時間,北京也曾突然黑漆如墨,暴雨冰雹接連狂砸,並伴著閃電直劈而下。

網友紛紛熱議,這種詭異的天象絕非單純的巧合,而是上天發出的示警。

從現場視頻來看,黑夜中的電閃雷鳴仿佛要把天空炸開很多口子。

許多網友發現場視頻說,北京明明是下午,天空卻宛如黑夜,還有閃電直劈而下,相當駭人。

5月21日15点30左右!坐标北京,两会期间天呈异相,天黑如墨,炸雷天降。 天灭中共

Posted by Thanh Lò on Thursday, May 21, 2020

「兩會首日,北京現驚雷,白晝如夜,還有冰雹龍捲。非常恐懼,好似世界末日了。」「那個響雷,差點把人嚇得靈魂出竅。」

「老天發怒。」「天怒人怨。」「天有不測風雲,改朝換代跡象。」「北京這次玩大了,製造病毒,散播病毒,造成巨大人間慘劇,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老天發怒了?要在北京正在舉辦兩會的地方投下霹靂火嗎?!」「關燈開黑會。」「兩會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不知道黑中心在醞釀什麼黑計劃,引來天象示警!」「這是天滅中共的節奏啊。」

北京原衛生高官、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也向大紀元介紹,當天下午3點以後,北京的天突然黑的比黑夜還要黑,伸手不見五指。

陳先生形容當時的場面,挺嚇人、挺恐怖的,雷聲滾滾、狂風大作,而且黑的厲害。陳先生從小就生活在北京城,今年87歲了,這輩子也沒見過這種情況,很嚇人。他認為,這是老天給當局的一種警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