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堂!手臂刺青背後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一位名叫麥迪·約翰遜(Madie Johnson)的加利福尼亞婦女在Instagram帖子中,解釋了她手臂上的新紋身及其背後的奇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ede Silver (@suedesilver) on

約翰遜的姨媽蒂娜.海因斯(Tina Hines)因為心臟病發昏倒,送醫急救後,心臟一度驟停長達27分鐘,沒想到她從死亡邊緣被急救人員救回來了,醒來後隨即在紙上寫下「是真的(It’s real)」,透露她真的看到天堂了。

根據《太陽報》報導,海因斯和丈夫布萊恩(Brian)育有4名子女,健康狀況一向不錯,但她在2018年2月準備和丈夫到住處附近登山,卻突然在出發時昏倒,老公急忙對她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員到場接手急救,並多次使用心臟去顫器電擊,但她仍處於非常危急的狀況,心臟斷斷續續停頓了27分鐘,幾乎瀕臨死亡,最終在醫院被救活。

她醒來時身體非常虛弱,卻激動地要求紙跟筆,接著吃力的握著筆,寫下凌亂難以辨識的字跡「It’s real」。直到她後來接受訪問時,才鬆口解釋,那串字的意思是「天堂是真的」,因為自己在昏迷時,看到了天堂黑色的大門,耶穌就站在她面前,背後閃耀著金光,「太真實了,而且色彩非常鮮豔、充滿活力。」「耶穌背後閃耀著金色的光芒…」

In the past few months, Brian and I, have had many God~moment opportunities to talk about our life~changing miracle, on…

Posted by Tina Hines on Tuesday, May 22, 2018

海因斯出院後在家休養,維持健康的作息調養身體,親友則相信瀕死經歷,讓她成功見到天堂。她的侄女約翰遜(Madie Johnson)才將「It’s real」刺青在手腕上作紀念,直呼「海因斯的故事太真實,讓我更堅定相信信仰,改變我對生活的看法、愛的方式」。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