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對商家企業執行強制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從下週開始,休斯頓 哈里斯郡的商家企業,必須執行「強制」口罩令。

在原本病毒感染狀況已經趨緩的形式下,近來哈里斯郡和休斯頓市本週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數跳升,特別是在休斯頓發生6萬人的遊行抗議後,感染中共病毒住院人數連續四天上升,而感染人數在週五高達972人。哈里斯郡週五對商家企業下達強制口罩令,並敦促社會民眾要繼續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哈里斯郡郡長的口罩令要求,哈里斯郡內的商家企業,包括休斯頓市,所有僱員必須戴口罩,十歲以上的店內顧客必須戴口罩。顧客在餐館,只有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下口罩。違規商家將可能面臨1千到5千美元的罰款。這項命令從下週一(6月22日)生效,一直到6月30日。郡長表示到時會考慮延長口罩令。

休斯頓市長也特別敦促,曾經參加過大規模人群聚集活動的人,要去做病毒檢測。上週五兩處大型的病毒檢測站都在中午左右用完所有測試包,等待檢測的民眾相當多。哈里斯郡公布的疫情數據顯示,主要感染人群的年齡在20歲至40歲,死亡人群佔多數是70歲,80歲和90歲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