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海面發現無頭屍 海巡公布特徵供指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中華民國海巡署昨天(20日)下午5時許,在距鵝鑾鼻外1浬處發現1具男性屍體在海面上漂浮,頭顱、雙臂、雙腳掌都不見,海巡人員打撈後送到枋寮殯儀館,並公布特徵供指認。

當地漁民下午5時許,乘著一艘膠筏在海上捕魚時,赫然發現一具僅剩下軀體的浮屍在海上漂流,漁民見狀嚇得趕緊通報海巡。海巡立刻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屍體暫時運回殯儀館冰存。

海巡署2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這具男性屍體身上穿著黑色防寒衣褲,屍體特徵腰部有汽車輪胎內胎、腰際有佩刀、頭顱、雙臂、雙腳掌都不見、潛水衣左手臂上有EVO字樣、潛水衣衣領有elite標籤字樣。

海巡署20日在屏東鵝鑾鼻外1浬處發現1具男性屍體,著黑色防寒衣褲,頭顱、雙臂、雙腳掌都不見,海巡公布潛水裝及屍體上的配刀等特徵供指認。(海巡署提供/中央社)

海巡檢整相關證物及資訊後公告周知,協請相關單位或人士前往比對、指認以便協助溺者返家。至於死者身分,以及是否有他殺嫌疑仍待檢察官相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