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溫碑記預言破解】第二波瘟疫已到❗8月還有大事發生❗

第三隻眼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劉伯溫碑記預言破解】第二波瘟疫已到❗8月還有大事發生❗早看早保命。網友問題的答疑與「什麼是宿命通」?

Teddy YUYI,這位網友給我們留言,他的留言很有代表性。
他問:「9冬十月間,石碑文出時,使用西曆紀元嗎?那時講2019?」
他認為很有可能「此石碑文出 當在1949年中原啟用西曆紀年後的人所寫出來的啦!」他還說認為不管怎麼樣,能在那個時代預測到2019年這個病毒的崛起也是不錯的。這位網友也問我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的。那麼我們也答應網友在新的節目中回答這個問題。

以下呢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淺顯的看法。大家知道,一個人能看到過去和未來是因為這個人有一種功能,我們稱為「宿命通」。當一個人能看到過去和將來時,對這個人而言就像在電影院裡看電影一樣,有聲音,有影相。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