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放鞭炮 桃園大溪老街驚傳槍響 男倒臥血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2日訊】桃園大溪老街昨天(21日)傍晚5時50分許,傳出多聲槍響,23歲陳姓男子持改造手槍朝39歲劉姓被害人連開10槍後逃逸。所幸被害人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陳男也於事發後1小時在桃園區投案,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事發在昨天傍晚5時50分許,23歲陳姓男子獨自一人前往39歲劉姓被害人大溪住處附近埋伏,趁劉男外出時,持改造手槍朝被害人身體右側連開10槍後逃逸。

事發當時,附近街坊民眾及逛街遊客還以為是在放鞭炮,,到救護車抵達,才驚覺發生槍擊案。

救護人員發現劉男的腹部、右手臂、右大腿多處受傷,但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園市大溪老街昨天(21日)傍晚5時50分許,傳出多聲槍響,23歲陳姓男子持改造手槍朝39歲劉姓被害人連開10槍後逃逸。

逃逸的陳姓男子則在事發後1小時,攜帶涉案槍枝前往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自首投案。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疑因債務糾紛前往索討未果,才會持槍射擊被害人。警方昨晚將陳嫌帶回依法偵辦,以釐清相關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