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2020香港抗爭進大陸 習近平被迫變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英國當代最著名的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去年底曾發布對2020年的多項預測,如今已應驗大半,包括中共病毒疫情、中美博弈、香港成為主戰場。他還預言,港人的抗爭運動將延燒到大陸,習近平被迫變天。

自稱通靈師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曾成功預言川普(特朗普)在2016年當上美國總統,2019年的澳洲野火,和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以及維基解密關鍵人物亞桑傑被捕,和英國的大規模洪水等事件。

去年聖誕節前夕,漢密爾頓在YouTube及其個人網站,發出對2020年的多項預測。當中包括中東掀起戰爭、川普成功連任、歐洲出現經濟危機、朝鮮發射帶有實彈彈頭的導彈、日本夏季奧運會停止、美國航海家2號(Voyager 2)太空探測器發回神祕訊息(有人會將其解讀為與外星人的聯繫)、中國致命煙霧導致大量人口窒息、靈性與慈善的思考在世界各地悄然發展,中國則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等。

對於中國革命,漢密爾頓解釋:在成功預言預測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後,他預測2020年「香港抗爭會進一步發展,從而引發中國大陸出現新動亂。在面對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況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從長遠來看,將根據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建立真正的民主。

正如漢密爾頓預言,目前,香港抗爭運動還在繼續進行,即使中共人大要強推斷送香港自治的「國安法」,很多香港人,特別是年輕人無懼打壓,持續堅持抗爭,而且借助美國和英國等國際力量來對抗中共。

香港民眾舉「天滅中共」宣傳品,遊行抗議「港版國安法」。(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評論人士張杰日前在《北京之春》刊文說,中共高層本想在疫情期間,乘各國自顧不暇,強推香港「國安法」,來個迅雷不及掩耳,哪知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早有提防,順勢拉開了新冷戰的序幕。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社會,正在全方位圍剿中共。4月以來,因中共隱瞞疫情而深受其害的100多個國家,聯手準備起訴中共。習近平面臨的是100多國的圍剿,這種壓力將難以承受。

疫情之下,今年兩會中共國務院第一次沒有給出GDP指標,專家認為是因為數字太低了,不敢擺在檯面上。更關鍵的是在大陸,中國經濟處於崩潰邊緣,失業人口之多,直接威脅到中共的統治。

與此同時,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兩會後的記者會上,也順勢將全國貧困人口的事實披露出來。他不但坦承有6億人月平均收入僅有千元,並且公開點讚「地攤經濟」緩解了就業壓力,強調要「過緊日子」。

這讓外界看到習近平的「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只不過是一個難以實現的美夢。連財新網也刊文揭露,在當下中國的經濟困境中,有高達9.64億人口月收入低於2000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2日起,中央黨校的蔡霞教授私下批評習近平的音頻也在海內外流傳。她說,中共已是「政治殭屍」,這個體制已經是沒有出路了,改是沒有用了。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她還說,習近平是黑老大,讓他退休去養老。

然而,這事還沒完,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也站出來反抗中共。6月4日,他公開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要推翻共產黨,建立新中國。

郝海東說,自己踢了一輩子球,到了50歲才發現自己踢錯了門,真正要破的門是共產黨政權。而他的妻子葉釗穎就陪在他身邊全力支持他。

張杰在文章中說,如果說大陸知名學者許章潤、鄭也夫代表中國文化精英反對中共政權,任志強代表中國商人精英,蔡霞代表了紅二代,郝海東代表普通老百姓,那麼這四路人馬已經集結,說明中共和習近平民心盡失,成了孤家寡人。

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副教授成名對自由亞洲分析說,習近平上台後,一手採取高壓手段,一手以發展經濟來穩定人心。疫情下,大陸失業嚴重,在政治壓迫及經濟重創下,人民會起來反抗。如果搞不好經濟,人民的憤怒會愈來愈大可能引發政治危機。

目前,中國國內的疫情此伏彼起,經濟危機空前嚴峻,企業倒閉潮、失業潮不斷擴大,民憤空前高漲。分析認為,失業大潮之下,沒有飯吃的中國民眾,在香港抗爭的鼓舞下,一定會起來反抗,而一些有膽識有能力的人會揭竿而起,社會將出現動盪。中共的中央集權制必然會土崩瓦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