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輪功的22個問題(一)

文/李靖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

一、法輪功是什麼?
1.甚麼是法輪功
2.法輪功是不是不讓人吃藥看醫生?
3.「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
4.4.25中南海萬人上訪是怎麼回事?
5.1400例死亡怎麼回事?

1、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所傳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提高道德境界,加上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修煉的眾多民眾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廣受人們歡迎。

1999年以前,中國政府很支持法輪功,大陸媒體對法輪功多次做出正面的客觀報導,連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也在1998年5月15日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正面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盛況;《羊城晚報》於1998年11月10日刊登了一篇題目為《老少皆煉法輪功》的文章;《醫藥保健報》於1997年12月24日報導了一篇標題為《祛病健身首選法輪功》的文章,讚揚法輪功。

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對廣東省12,553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樣調查,結果發現祛病健身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目前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界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及信函3000多份,受到全世界人們的歡迎。

有朋友認為法輪功有些神秘,其實剛好相反,法輪功是完全公開的。在網站 www.falundafa.org上可免費下載所有法輪功的影音、書面資料,法輪功所有活動都是免費公開的。

1993年12月在北京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是該屆博覽會上榮獲獎項最多的氣功師。(明慧網)

2、法輪功是不是不讓人吃藥看醫生?

看遍《轉法輪》及法輪功全部有關書籍,沒有一句「不准學員吃藥看醫生」的話。江澤民為甚麼把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製品都銷毀了呢?就是怕其謊言被揭穿。

關於吃藥問題,李洪志大師澄清說:「有消息說我不叫人吃藥,事實上根本沒那回事。我只是講了一個修煉與吃藥的關係。我使一億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體,無數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這是事實。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險時期的病人與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學法輪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非要學,那麼出現的死亡的個別人能說是我的學員嗎?我也從來沒見過沒被管的人學了幾個動作就不會死了。那麼醫院可以治病,就不應該有人死在醫院裏了嗎?」

其實,李洪志先生只是說明吃藥看醫生與修煉的關係,並強調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不是用來治病的。事實上,法輪功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學員12,553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人民幣,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人民幣。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份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3、「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

2001年1月23日,中央電視臺拍攝到一組人在天安門廣場點火自焚,官方稱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從而掀起對法輪功的進一步鎮壓。然而,已有很多民眾知道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視頻中塑膠瓶遇火燒不破、小女孩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事實上就是在演戲。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聲明說:錄像分析證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方代表團面對罪證確鑿的證據,沒敢聲辯一聲。

簡單地說,天安門自焚就是中共公安找了幾個人冒充法輪功,藉以製造對法輪功的反感和仇恨。下面一些簡單事實可以證明這是在演戲:

(1)「突發事件」已被事先預知

這理應是個「突發事件」,但中央電視臺事先已做好萬全準備,將幾台錄影機調整好角度,拍攝到近距離、遠距離的各種特寫鏡頭;且「不到一分鐘」就有警察滅火救人,說法不合常理,難道天安門警察隨時都在準備救火?

(2)塑膠瓶子燒不壞?

在焦點訪談播出「天安門自焚」鏡頭中可清晰看到:「自焚者」王進東的衣服、面部都被燒壞,而放在兩腿中間裝有汽油的雪碧塑膠瓶在汽油火焰的高溫下卻完好無損。之後,央視「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曾當眾承認鏡頭造假。李玉強說,演員「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就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補拍」的。她還說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3)切開氣管能唱歌?

醫生說給「自焚」的小女孩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的手術。按照醫學常識,至少幾天內她都無法說話,可電視上小女孩卻帶著插管,元氣十足、聲音清脆地唱歌。兩個月後,早已脫離生命危險的她突然死亡。另外,燒傷病人最怕感染,而採訪的記者既沒有穿隔離衣,又無配帶口罩、帽子就近距離採訪,嚴重違反醫學常識。

(4)劉春玲是自殺還是他殺?

慢鏡頭播放焦點訪談最早播放的自焚錄像,可發現劉春玲不是被火燒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擊打頭部倒下。《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導《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郵報記者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5)那些冒充法輪功學員的人,打坐姿勢和喊的口號都不是法輪功功法。

《轉法輪》書籍中明文要求不能殺生,包括自己的生命,自殺、殺人是法輪功絕對禁止的。

4、1999年4月25日中南海萬人上訪是怎麼回事?

1999年4月25日,約萬名法輪功學員依據中國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到國家信訪辦上訪。信訪辦是中國專門接待上訪群眾的地方,該辦公室在中南海附近,位於北京天安門附近的府右街。一大早法輪功學員遠遠地被堵在各大路口,後來在警察的帶領下往裏走,所謂「包圍中南海」、「鬧事」,那是中共政法委和公安的誣陷。

1999年4月23日與24日,天津警察非法抓捕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附近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們才上訪和平表達訴求。他們上訪提出三點希望:1、釋放被抓學員,2、保證憲法賦予的合法煉功環境,3、恢復出版法輪功書籍。

雖然有上萬人,但他們靜靜地或站或坐,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周圍交通順暢,秩序井然。當時擔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與法輪功學員代表會談後,問題基本得到解決,學員們於當晚十一點半平靜地離開,走後地上乾乾淨淨,連警察扔的煙頭都被法輪功學員撿起來帶走了。這就是著名的「4.25中南海上訪」事件。

國際媒體普遍讚揚這是第一次「中國政府開明地接受了民眾建議」,「中國民眾顯示出極高的公民素質」,然而三個月後的1999年7月20日,共產黨違背剛剛承諾的「煉功自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1999年6月10日電視上政府還說法輪功是「聚集中南海」,7月22日就改成了「圍攻中南海」,這不是明擺著在誣陷法輪功嗎?

相關文章: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一側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和平上訪。圖為秩序井然的四‧二五上訪民眾。(明慧網)

5、1400例死亡怎麼回事?

答: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但共產黨為了迫害法輪功,就編造出所謂「1400個法輪功人死亡」案例。按照《中國統計年鑑-1998》記載,1997年全中國人口平均年死亡率為0.65%。1999年前國家體委調查,認為法輪功學員人數有7000萬,那7000萬人在7年中,按正常比例應該有300多萬人死亡。即使退萬步言,按照共產黨故意低估的200萬法輪功學員人數來算,7年裏200萬人群中,平均死亡人數也在9萬以上。

而共產黨挖空心思只找出1400人,從這就能看出,法輪功治病健身有奇效。何況這是一個老年人、重症、絕症病人占很大比例的煉功人群,按常理來說死亡率不可能比全國平均水平更低,足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

相關文章:所謂「1400」死亡案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