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運挖土機赴邊境 印度貨車超重橋斷墜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中印士兵日前在邊境加勒萬河谷爆發流血衝突,事發後雙方均加強於邊境部署軍力。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發生塌橋事故,一輛運載挖土機的貨車駛經一座鐵橋時,疑因過重將橋壓毀,車上2人受重傷送院。

事發於22日,該座橋位於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亦譯作烏塔拉坎德邦)內距離中印邊境約50公里的村落門斯雅麗(Munsiyari)。

從視頻中可見,一輛貨車正運載一部重型挖土機小心翼翼過橋時,鐵橋突然斷裂並塌下,貨車和挖土機隨之跌落山谷。

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發生塌橋事故,一輛運載挖土機的貨車駛經一座鐵橋時,疑因過重將橋壓毀,車上2人受重傷送院。(視頻截圖)
近日,印度北阿坎德邦發生塌橋事故,一輛運載挖土機的貨車駛經一座鐵橋時,疑因過重將橋壓毀,車上2人受重傷送院。(視頻截圖)

事發後當地警方表示,當貨車開上鐵橋前,現場工人曾提醒貨車司機該橋無法承受貨車和挖土機的重量,但司機未理會,仍開過去才發生憾事。造成貨車司機和挖土機操作員受傷,當地多個村落對外交通中斷,近7000居民受到影響。

據印度媒體稱,有關機械是用作修建通往邊境的高速公路。

日前,中印士兵於邊境加勒萬河谷爆發流血衝突,事發後雙方均加強於邊境的軍力部署,有消息透露,中方運送機械設備到加勒萬河谷地區,用作山邊開路或在河流築壩。印度則向北方的邊境山區增兵1.5萬,並派戰機升空巡邏,監視中方行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邊境衝突後 全印商人聯合會抵制中國貨
相關鏈接: 中印奪命衝突後 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 莫迪授權印軍可開火 中印邊界衝突風險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