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印衝突 傳中方死亡士兵只能悄悄下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中印衝突 傳中方死亡士兵只能悄悄下葬

中印邊境發生流血衝突,時間已經過去一週,但中共方面對事件的緣由經過,以及中方傷亡人數,始終守口如瓶。

6月22號,「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引述美方情報信息披露,中印在加勒萬河谷發生的衝突,是中共軍方主動發起的攻擊,直接下令者是西部戰區司令員趙宗岐。

美方消息人士說,中共發起攻擊的原因是,中共不能示弱,必須「給印度一個教訓」。這次衝突不是因爲緊張局勢加劇導致的失控,而是北京在有目的的向印度展示實力。

報導說,中方至少有35名軍人在衝突中喪生。

23號,有中國網友爆料說,中方在衝突中死亡的士兵,只能悄悄下葬。一名湖南藉士兵的家屬被告知,葬禮必須保密,不得聲張,但撫卹金會從優。

北京疫情嚴重 居民樓被電焊封門

北京疫情仍然在繼續延燒,中共官方每天公布少量新增人數,聲稱疫情已經控制住,但是民間卻是另一種景象。

6月23號,有網友爆料說,北京也開始電焊封門。視頻顯示,身穿橙色T恤衫的工作人員,正在將居民樓的一個單元門焊死。

網友質疑說,這要團滅嗎?要是老人孩子需要看病,怎麼辦?

另有網友回應說,這和武漢的做法如出一轍,用電焊把門封死,人死後上面收屍,這就是中共沒有解藥也能控制疫情的謊言。

清理門戶 美曾列四家黨媒為外國使團

美國國務院6月22號將四家中共官媒認定為外國使團,將它們視為中共政府的一部分。

這四家黨媒是:中央電視臺(CCTV)、中國新聞社(中新社)、《人民日報》和《環球時報》。

美國國務院表示,這一認定並非基於這些媒體的報導內容,而是基於它們的機構性質。它們不是新聞媒體,而是「中國共產黨的工具」。

美國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lwell)對記者表示,這是在清理門戶,「打掃之前沒怎麼注意的碎玻璃」。

今年2月,新華社等另外5家黨媒已經被美國列為外國使團。

美國媒體報導說,中共官媒每年投入巨資在美國宣傳,但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態度和政策卻越來越強硬,美國民眾對中國的好感度也降至新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