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白宮外出現「黑宮」 美國極左批耶穌白人形象是種族歧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美國國內種族抗議越演越烈,「黑人命也是命BLM極左組織安提法(Antifia)現在試圖效仿西雅圖的作法,在各地城市建立所謂的「自治區」,限制警察進入執法。昨天(6月23日)晚上,這股風吹到了美國的政治核心華盛頓特區。示威者們先是聚集在白宮附近的拉斐特廣場,想要拉倒一座美國前總統安德魯·傑克森(Andrew Jackson)的雕像。傑克森是美國的第七任總統,曾當選弗羅里達州第一任州長。他是民主黨人,總統任內曾推行過拉《印度安人排除法案》,因此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有名的民粹主義者。

在此前的一期節目中,我講了,「黑人命也是命」和安提法組織背後有民主黨的因素,因此直到今年11月大選結束,估計類似的抗議活動就不會消停。如果治安再這麼亂下去的話,普通民眾是最有感觸的,沒有人希望自己和家人生活在這樣亂糟糟的環境裡面。這些示威者們嘴上說要建立一個所謂不受政府干預的、人人平等的理想國度,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昨天,西雅圖市長鄧肯(Jenny Durkan)終於忍不住了宣佈要撤除市中心的「自治區」。作為民主黨政客、要知道她此前一度和川普隔空對嗆,為當局放縱示威者的行為辯護,說這是民主,甚至還在CNN露面,美化抗議活動只是「街區晚會」,是「夏日之愛」。鄧肯只是一廂情願,「夏日之愛」結果變成了「夏日之惡」。

節目最後大家一起看段網上熱傳的視頻。這是川普支持者黑人姐妹花網紅戴夢德和西爾克(Diamond and Silk)週六在川普集會集會上的演講片段。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