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1):德甲倒數第2輪,拜仁提前兩輪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週,德甲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觀眾席上仍然空無一人。在6月20日倒數第2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提前兩輪,第8次奪的德甲聯賽的冠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萊比錫隊,提前奪得德甲聯賽的第2名,不萊梅隊客場負於美因茨隊,仍然在降級的危險中。

6月16日,在德甲第32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的一個進球,客場小勝不來梅隊,多特蒙德隊主場負於美因茨隊,帕德波恩隊客場負於柏林聯隊,降級已成定局。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14日,由於受中共病毒影響,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加拿大站的比賽,仍然進行了網絡虛擬賽,威廉姆斯車隊的英國車手羅塞爾再次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