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科爾頓驚現大火 起因爲非法燃放煙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週二(6/23)晚上,南加位在科爾頓的住宅區附近出現大火。調查後發現,火災的起因爲非法燃放煙火。所幸,該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房屋損壞和人員受傷。

週二(6/23)晚上,聖貝納迪諾縣的科爾頓(Colton)發生大火。火勢直到週三早晨才被撲滅。警方調查後發現,此次火災竟是非法燃放煙花所引起的。

事實上,最近一段時間,南加地區的非法煙火生意特別興隆,聖貝納迪諾警察於週二一晚就查獲了超過3000磅的非法煙花,並逮捕了超過二十人。

橙縣爾灣市的警方也表示,國慶節要到來,非法煙火是明令禁止的。

爾灣警局局長Mike Hamel:「煙火不被允許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會引發火災。所以我們鼓勵所有人在國慶日一起在南橙縣觀看專業的煙火秀。燃放非法煙火會被警告,或收到罰單,和罰款。」

事實上,近期華人區不斷有人半夜燃放煙火,不但擾民,而且已經連續引發多起火災。警局表示,非法燃放煙火可能會被罰款1,000美元,甚至被逮捕坐牢。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