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罷免習近平 前政協委員再發鄭重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北京召開兩會期間,中共前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實名要求中共人大罷免習近平。目前,她又在網上發聲明與親屬斷絕關係,原因是她的家人和親屬遭到中共惡意騷擾,公司資產被凍結,她譴責中共的株連政策。

近日,中共前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在網上發聲明說,中共召開兩會,她發表《致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一封公開信》呼籲罷免習近平後,她在中國的家人及親屬,受到中共政府部門有計劃的惡意騷擾,嚴重影響他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而且她家人及親屬的公司資產也被凍結、財務票據悉數扣查,運行受阻。為此,她鄭重聲明,與所有親屬斷絕關係,不再往來,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所列:孩子及其家人;所有同胞兄弟姐妹及其家人;所有具有血緣關係的族親及其家人等。

同時她也譴責中共當局株連無辜,人所不齒,不會奏效。她本人追求民主反對暴政,所涉言行舉止皆系個人行為,與他人無干,對此她本人承擔全部責任。

(網絡截圖)

疫情影響,推遲兩個多月的中共兩會於5月21日開幕。兩會開幕日,王瑞琴在網絡上發出一封公開信,呼籲中共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站出來罷免習近平,聯署要求習近平下台。

信中說,中共肺炎爆發後,當局隱瞞了真相,致使病毒肆虐全球,導致無數家庭破碎,造成生命和財產的巨大損失。

疫情蔓延之下,對外,中共當局不斷推卸責任,縱容無賴外交,四處挑釁,致使中國的國際形像一落千丈,國家信用蕩然無存,累及無數海外華人。

對內,中共當局進行政治清洗,禁止發表不滿中共的言論,包括當局提出的「七不講」及不得「妄議」中央,又發生709律師大抓捕事件,以及8年來相繼發生的國進民退、驅除低端人口、打壓公民社會、拆教堂、建集中營及高科技監控等。

信中還說,中共當局令香港局勢持續動盪,「戰狼外交」致使中國空前孤立,中美貿易戰造成大批外企撤離中國,失業激增,企業倒閉,致使經濟一蹶不振。由於受到當局不斷的打壓,知識分子、工商業者等紛紛避走流亡,四海為家。

圖為任志強在自家的小木屋與朋友打招呼的藝術照。(推特圖片)

除王瑞琴之外,中共紅二代、地產大亨任志強,曾發公開批評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不點名地批評習近平;紅二代、香港媒體人陳平也曾轉發公開信,呼籲中共當局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的去留問題。

自稱「鄧樸方」者也發公開信,批評習當局大搞「一尊」、搞「妄議中央罪」、搞「煽顛罪」;拖延防控疫情的時間,隱瞞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全球;惡化了中美關係、破壞了香港「一國兩制」、令台灣與大陸漸行漸遠等等。

中共兩會後,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的一個錄音也告訴外界,中共就已經是一具政治殭屍。這個中共體制本身已經是沒有出路了,改是沒有用的。這個體制必須要拋棄掉。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