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Happy單曲高居 iTunes 榜首 本週五公布夏日版影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上個月太妍發行「Happy」單曲,登上15個國家的單曲冠軍。隨著夏天到來,她又將送上特別版的 「Happy」 現場表演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aeYeon (@taeyeon_ss) on

SM Entertainment 昨天(24 日)宣布太妍將透過數位音源企劃《Station》,於本月 26 日公開「夏日版」的 「Happy」 現場表演影片。太妍當初發行 「Happy」 洋溢著溫暖繽紛、青春氣息。不僅在韓國內登上音源網站即時榜寶座,還拿下 15 個國家的 iTunes 熱門單曲榜冠軍。

SM Entertainment 也釋出了太妍新拍的畫報,以水族館為背景,一身藍衣的太妍帶來清涼與夢幻之夏,非常讓人期待。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