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務卿蓬佩奧在布魯塞爾論壇上發表講話(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6月25日(週四)在布魯塞爾論壇上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6月25日)上午11:00,蓬佩奧通過視頻參加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erman Marshall Fund)舉辦的布魯塞爾論壇(Brussels Forum),並發表演講,探討美國和歐洲如何共同應對中共的挑戰,及一系列優先外交政策問題。

昨天(24日)蓬佩奧在國務院發布「2019年度反恐形勢國別報告」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他以談中國問題開篇,提到和楊潔篪會面時直接談到中共各種無端侵略,以及美歐反擊中共劣行的世界局勢。

他說:「我們的盟友和合作夥伴正在表達自己的聲音,並採取行動對付中國(中共)的惡性活動,尤其是歐洲。」

蓬佩奧提到他和歐盟外交部長進行了交談,以及上週五(19日)舉辦的哥本哈根民主論壇,他表示,歐盟清楚認識到中共對自由世界和法治構成的威脅。

蓬佩奧在此高峰會上,歷數了中共的種種不當行為,違背中英條約中的50年不變的承諾,隱瞞疫情真相,對國內殘忍的人權壓迫,加劇與各國邊界糾紛等等。

蓬佩奧並說,面對暴政和民主的選擇,不要有任何遲疑,希望聽到歐洲更多關於面對中國挑戰的公開聲明,美國與你們站在一起。

週一(22日),歐洲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Charles Michel)、歐洲委員會主席烏爾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中歐峰會上告訴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要兌現開放經濟的諾言。

米歇爾和馮‧德萊恩也抗議了歐盟企業在大陸遭遇的不公平對待,並警告說,如果北京繼續對香港實施國安法,將削減香港享有的基本安全政策,那麼將面臨「非常負面的後果」。

歐盟在峰會上還屢次責問,北京為何散播有關歐洲抗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虛假信息。

布魯塞爾論壇成立十五周年,為跨大西洋對話提供了重要平台。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