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命脈》:五名CNN前員工為中共媒體效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美國媒體《國家脈動》,日前獨家披露,CNN媒體的多位前資深媒體人,目前受僱於中共黨媒的中國環球電視網,幫助宣傳美化中共、反對美國。

美國《國家脈動》,6月22號一篇題為「多名前CNN記者正為中共大外宣CGTN效力」的獨家報導,披露:

CGTN被認定為北京「鎮壓武器庫」中一個長期使用的武器,目標是攻擊中共指定的「敵人」,主要是美國。

目前,CGTN僱用5名前CNN資深記者主持人,如尚恩‧卡勒布斯、阿南德·內多、卡琳娜·胡伯、阿西‧南達爾及吉姆·斯佩爾曼。

肖恩·卡勒斯,目前擔任中國環球電視網北美分台,通訊記者,他曾在CNN做通訊記者約20年。2019年曾去中國,報導中共篡政70週年。

CNN前雇員 CGTN通訊記者肖恩·卡勒斯:「大家好我們現在中國遵義,我們現在要做的是,向世界介紹新中國。」

《國家脈動》文章指出,CGTN由中共中宣部控制,宣傳反美、反川普言論。

阿南德·奈杜,曾任職CNN十年,現任CGTN「The Heat」節目主播。他極力宣傳美國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中國,並譴責川普政府應對疫情不足。

CGTN通過有線和衛星電視,每天向3,000萬美國家庭播送節目。

2019年2月,CGTN北美分台在美國司法部登記為外國代理人。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