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點擊】美國安顧問:需對中共採取更強硬態度 以為北京逐漸自由是錯誤估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今日點擊】(3809-1)

提要
【中美角力】美國安顧問:需對中共採取更強硬態度 以為北京逐漸自由是錯誤估計
【 中美角力】華為中移動中電信等20間華企 被美列入「解放軍持有或控制企業名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端午節,這個在中國的民間說法當中,端午節是四大節日當中的很主要的一個。端午節南方北方略微有點兒差距,但通常說的其實是,是瘟神,它主要是五方瘟神。在端午的時候一般是講南方,那些瘴氣就是夏季雨季,這個濕的氣候來了,那些陰暗陰邪這種瘴,就像瘟疫,瘟、疫其實瘟疫是,瘟是瘟、疫是疫,它是那麼開的,現在人們都講叫瘟疫了,有叫瘟黃的。

在瘟疫當中,你看到的它的瘟神都是三頭六臂,我以為講述的就是代表著不同的方位,同時有著它一種時運在其中,我以為有著時運在其中。同時瘟神都帶著兜絡,有點兒像豹皮囊,但不是,應該沒提是豹皮囊,他們都帶著兜絡,到那兒去撒,東方這麼說,西方也這麼說。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一年當中是個特別的日子,往往跟夏至是前後腳,是前後這麼對應的,通常是在夏至之後。所以代表著一種時代,其實它代表著就是四季,如果你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說呢,就是在三界當中金木水火土日月。有了日月就有了我們看到四季,時間的因素在其中。

而瘟神都是按照,都是五個,金木水火土、東西南北中,既有著它的物質的代表性,又有著它的方向性,各司其職。那東部瘟神出來是表面出的不一樣,西邊出來得的病也不一樣。所以這是應該講叫,是人的生活環境,人所生活的輪迴轉世中必然如此的,自然存在的。是一種對人的,既是一種淨化也是一種教化,同樣是一種懲罰。所以在我們看到的瘟神,能夠整治瘟神的,出手的都是神農那兒,是三皇五帝的三皇,天皇、地皇、人皇。所以我們解釋過作為瘟疫,人是沒有辦法,人沒有能力認識,在人的特別所謂的現代科學的角度來講,根本沒能力認識。瘟神,瘟疫的一切對應的是天地人的地,所以是神農出手,神農出手給予百草,在人世的環境中給予一種藥,給予一種草來拯救那些,還值得留下來的。

所以都是瘟疫發生在先,那治療的方法在後,而這治療的方法來自於神農,來自於地的層面,瘟疫的層面高過人,所以人到現在是無知的。就像你現在的科學正在發生的就是說,因為美國有反彈、德國也有反彈,疫情啊,美國有反彈、德國有反彈、日本也有反彈,各地都出現反彈,但是你沒聽說它在關門了,它不敢關了。而反彈的一個很大的說法就是,確診的人數多,所以我的眼睛裡就是瞎掰。因為你確診之後跟確診之前,沒有任何處理上的差異,沒有,因為你沒有藥,你治不了,對不對。

它現在在拼命做疫苗,而這種拼命做疫苗的本身,是抗爭,是人的層面,在抗爭在不認識瘟疫的本身,在進行著抗爭,以下犯上的這種做法,從而給人的業力吧。就是說它會促成人的環境中,一種不覺醒的概念。什麼叫不覺醒的概念?疫苗的產生會反襯到人的環境中,認為人是有機會戰勝病毒的。人戰勝病毒那還要神仙幹嘛,所以人們就會,更多的人失去對神的敬重。但這個過程既是人走向敗落的過程,同時依然會有人能夠心存善念,重新被喚醒的過程,這就是一個定位,篩選定位的過程,我以為這就是這麼個意思了。因為當瘟疫出現的時候,是指這個地球上大批的人,在他們的生命認知上已經背離了神,神才出手懲罰。江城瘟疫起,端午除惡習,這是從歸元寺那兒傳出來的,2月分吧3月分,很多人把這個,就盼著今天習近平死嘍。反正到現在我沒看見習近平死,沒看見習近平死,但是7個常委都消失,這是真的。

美國安顧問:需對中共採取更強硬態度

網上有篇報導,這是美國的聯邦調查局的局長,在接受美國福克斯,昨天應該是,一個專訪。他就在講述著中共體制,就中共政權、中共體制對美國的傷害,對美國的傷害。他說每10個小時抓1個間諜,每10個小時抓1個跟中共有關的間諜,他說這個根本就難以想像。那現在看到的一切,美國社會從上至下,從任何的一個環境中,都在全方位的被中共滲透。另外一個報導看到CNN的,曾經在CNN任職的5個主持、記者,現在都為中央電視台工作,為中央電視台在美國工作。

所以這是中共的做法,習近平在他執政的這麼多年裡面,以各種方式,他的宗旨就是盜竊、欺騙,用了最邪惡,人間都痛斥的最邪惡的手法,來應對人之初性本惡,從而獲得成功的宗旨,這是他的,一切都是以國力的概念。那對於一個,以基督教作為信仰基礎的美國人,那面對這種做法,他們一開始根本難以應對的。因為他們把中共國,當成是跟人一樣的看待,那人家是人之初性本惡,那你呢或多或少總有道德約束,覺得是人,人家說自己是高級動物不是人,所以這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對立。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說對中共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以為北京逐漸自由是一種錯誤的估計。講這番話是昨天他在鳳凰城發表演講,過去40年來,如果認為中共國當局,逐漸經濟跟政治自由的話,是嚴重的誤判。中共富有 變強之後,卻持續打擊異議人士,更具有這種侵略性。現在是美國政府的最高級別的官員們,在給中共定位,在他們的發言中,你其實已經很少看到中國的字眼。他們用的最,逐漸都統一式的,使用了中國共產黨的字眼,我個人認為在我們媒體當中,在我們認清中共的過程中,在講述著中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乃至於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我們講述著天滅中共,在被西方社會接受著。

天滅中共是人間的大福分,人間的大淨化,國家是人的,中共不是人。所以當你秉承認知天滅中共的時候,這是一個完全人類在思考共產黨,所代表的生命品質時的,一個根本性的改變。其實他是人,今天的人在逐漸逐漸趨向於有神論,拋棄那些無神論,否定進化論的一個,一點一點的轉變的過程。然後文章裡他就大規模的再次陳述了,有關中共透過侵略性的、黑客攻擊式的、竊取式的,完全是一種非正常人的,人中最惡的手法、手段跟它的理念,來獲得利益的一切,傷害了整個美國國家的利益。

白宮希望與中國維持良好關係,很尊重欣賞中國人,但是中共的行為,表明美國必須採取更加強硬的姿態。包括對中共國情報網,為中共國情報網通風報信的中國公司,以及一些具體人員的作法。美國對中共天真被動時期已經終結了,他預測美國國務卿、司法部長,跟其他高官,在未來數週裡,都會對中共國做出直接的描述。你也可以看成這是共和黨,在整體的行為當中,大面積定性中共,來支持在未來在後面的11月分大選,為川普做準備。

被美列入「解放軍持有或控制企業名單

與此同時,華為、中信、中電,什麼海康,大概20家中共國公司,包括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在美國上市的公司,被美國的國防部定格為,是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服務,或者受控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它的源處是來自於習近平的軍民合作,什麼融合委員會,他們就被美國國防部定格,他們是為中國軍隊服務的。這個定性是昨天晚上拿出來的,已經報告遞交給美國國會。那將意味著,這些公司在美國的存在,是對美國利益跟國家價值的直接傷害,而且是直接威脅到美國國家的安全。報告的本身沒有執法的權力,但是當遞交給美國國會的時候,美國國會會根據這樣的結論,制出相關的法規,有可能把這20家公司,最全面的從美國社會,國家的土地上全面清除出去。這是一連串對中共國強硬的,一種直接表達的現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