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迫宗教參與政治替國安法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6月21號,中聯辦副主任把香港50多名宗教人士找到一塊兒開會,這個會議的目的就是要求這些人支持港版國安法。那麼中共要求它們支持到什麼程度呢?根據中共媒體說,21人在會上發言「將結合宗教教義,配合國安立法在港宣傳和實施」。香港的宗教人士連保持沉默的權利都沒有,單單表態支持都不能讓中聯辦滿意,中共是要他們歪曲教義來助紂為虐,這也是挺可悲的一件事。很多朋友已經看出來中共是逼迫這些宗教人士「參與政治」,確實是這樣的,在中共的統治下,每個人、每個團體必須參與支持共產黨的政治。

如果有團體不參與政治,那麼中共就給你套上「參與政治」的罪名打壓,中共就是一個是非顛倒的政權,你說它反文明也可以,它就是與世界文明反著來,連標準都反過來,參與政治的宗教痞子是愛國宗教,遠離政治的就是「參與政治」,這就是與人類文明的標準相反了,人類文明是政教分離才是不參與政治。

在大陸,歪曲教義替中共禍害人的卻是重點保護對象,最臭名昭著的就是「基督教共產主義」,它們自己說,十二門徒在耶穌死後和復活後搞了最早的共產主義社會,這就是愛國教會幫助中共忽悠百姓的理論。這種理論稍微想一下就能發現錯誤,按照這個推理所有逃難的都是共產主義嗎?原始社會是共產主義嗎?丐幫都是共產黨嗎?明顯不對。但是這話反過來說就是對的,共產黨是丐幫的分配制度、下級貪污孝敬上級,共產主義毀滅文明把人類帶到原始社會,共產黨總是逃難的心態懼怕倒臺。

對比來看,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不參與政治,法輪功不進入共產黨的政協就證明了這點,但這卻成了江澤民的眼中釘、肉中刺,被迫害了。所以說,中共與人類文明是反著來的。

咱們理清了這個基本的「參與政治」的概念之後再來看香港國安法的事情就一目瞭然了,香港人知道港版國安法禍國殃民,共產黨自己那套愛國、一國兩制的說辭騙不了人了,這才逼迫宗教人士出來替它行騙而已。

最後勸一下這些宗教人士千萬不要幹這種壞事,你們宗教的事咱們不說了,單說實施國安法之後中共用什麼罪名治你們,早就準備好了,罪名叫「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厲害的叫「煽動顛覆」。大家也不要低估了中共「卸磨殺驢」的德行,當年不肯跟著蔣介石先生去臺灣的大陸學者、文人還妄想中共給他們民主,結果是在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中活著即地獄。大家為自己和子孫後代積點德也要站出來反對國安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