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爾鐵塔重開 徒步登全歐第二高觀景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法國巴黎的著名地標埃菲爾鐵塔,近日在疫情之後首次開放了。經歷了疫情的衝擊之後,讓我們去看看久違了的埃菲爾鐵塔,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週四,法國埃菲尔铁塔終於在疫情後重新開放, 不少遊客早早就排隊等候了。

德國遊客 ANNI KOEHLER:「太棒了,我從沒來過這裡。」

埃菲爾鐵塔是塞納河畔戰神廣場的鐵製鏤空塔,是世界著名地標。埃菲爾鐵塔高324米,為巴黎最高建築物,平時遊客可搭乘電梯遊覽,但此次重開後,遊客們暫時得自己邊爬樓梯邊觀覽了。

法國遊客 MARIA INES RIBAS:「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真的太棒了,即使沒有很多游人也很好。」

在炎熱的天氣下,遊客需配戴口罩,從入口處排隊接受安檢,使用洗手液後才能進入。通往第二層的途中,遊客需攀登674個台阶,而三樓的觀景台,高度屬全歐第二,僅次於莫斯科的奧斯坦金諾電視塔。

德國遊客 NIMNA DONA:「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而且今天的天氣很好。」

據說,埃菲爾鐵塔的电梯服务,下個月即將恢復,夏季晚些时候,整個运营系統有望完全恢复正常,而此次埃菲爾鐵塔三個多月的停業,是自二战以来最长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