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水位上漲 湖北安徽近1000座水庫泄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長江水位上漲 湖北安徽近1000座水庫泄洪

中國南方洪水氾濫,6月25號,四川、廣西、湖南、江西、浙江、上海等省市仍在暴雨威脅中。湖北官方披露,當地進入梅雨期後,接連遭受了四輪強降雨的衝擊。截至6月23號,長江湖北段全線水位上漲,680座水庫超汛限水位,正在泄洪騰庫。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湖北多地山洪爆發,村莊被淹、街道積水成河、很多人被困。

6月23號,安徽省也有近300座水庫泄洪,六(音:lu)安市多個村莊因此發生嚴重洪災,損失慘重,3名村民因洪水衝垮房屋而死亡。

24號,網上流傳視頻的顯示,武漢的江水已漫過第一道堤岸,而水位還在上漲中。

25號,有武漢市民爆料說,在武漢楊泗港長江大橋觀察,長江水位已經非常高,聽說上游的三峽大壩、葛洲壩,目前正在全力泄洪。24號,長江水位起碼漲了兩米。而長江流域的汛期一般是7、8月份,現在還沒有真正到來。

北京突降大冰雹 外形酷似中共病毒

6月25號下午,北京的朝陽、門頭溝、昌平、延慶等區突降大冰雹。市民紛紛在網上分享所拍的冰雹照片和視頻,都說冰雹外形酷似中共病毒。

網友們戲稱這是「新冠冰雹」、「冠狀冰雹」、「病毒冰雹」,還有人將天降冰雹和中共隱瞞疫情聯繫在一起,說「上天已經明示了,共匪就是武漢病毒的源頭和散播者」。也有人說,這是天降異相,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