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端午下冰雹 大如雞蛋狀似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6月25日端午節,北京氣象局連發雷電和冰雹黃色預警,並預報了局部地區將出現短時大雨和7級左右大風,下午3點後,當地民眾紛紛在微博分享所拍的冰雹照片,直呼冰雹大如雞蛋,還有網友說外形酷似中共病毒

碩大的冰雹從天而降,猛烈程度彷彿置身戰場,25日端午節當天,在中國大陸北京、天津以及周遭的河北地區,狂風大雨下夾雜了大量冰雹,北京氣象局連發雷電和冰雹黃色預警,並預報局部地區將出現短時大雨和7級左右大風。

中國北京民眾:「現在是6月20多號,下雪了、端午節,看看雪下的。」

中國天津民眾:「冰雹太大了。」

下午三點後,當地民眾紛紛在微博分享所拍的冰雹照片,有些網友還直呼,冰雹外形酷似中共冠狀病毒,冰雹大小如同兵乓球,最大的與雞蛋差不多,且有不少冰雹外表呈刺突狀,和中共病毒十分相像。

中國河北民眾:「這冰雹多大。」

其中一個影片還拍出,雖然北京某地當時大風雨夾雜著冰雹,但是市民仍然在街上撐著傘排長隊等待核酸檢測,這場冰雹過後,有許多車輛的玻璃都被砸破,街道上的商家招牌也被砸倒、窗戶玻璃受損,在農作物方面也是損失慘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