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軍直升機故障 封鎖高速公路迫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印度空軍一架直升機26日因技術故障,緊急迫降在哈雅納省一條高速公路,所幸未造成傷亡。空軍隨後派人維修,兩個小時後起飛離開。

事發在索尼帕特縣昆得里(Kundli)經北方省加茲阿巴德(Ghaziabad)到哈雅納省帕瓦(Palwal)的高速公路上。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引述哈雅納省(Haryana)索尼帕特縣(Sonipat)警局助理副局長庫瑪(Sandeep Kumar)表示,這架空軍直升機緊急迫降地點距離索尼帕特縣約10到12公里處。

警方接獲空軍通知後,封鎖直升機迫降的那一段高速公路路段,禁止車輛通行。在封鎖期間,沒有人可以靠近空軍的直升機,待直升機起飛後,管制撤除,恢復交通。

中印邊界近期緊張局勢升高,軍事調動頻繁。印度《論壇報》20日報導,「印度陸軍已動員更多部隊向前線集結,在拉達克駐紮的部隊規模是以前的兩倍。」但因實際控制線附近的道路條件不佳,印度空軍也出動大批運輸機與武裝直升機參與任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